注册

007罗杰摩尔去世 家人将在摩纳哥举行私人葬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当地时间5月23日,第三任“007”、英国演员罗杰·摩尔因癌症去世,享年89岁。罗杰·摩尔生前曾出演过7部007电影,是演邦德最长的演员,很多人也认

罗杰·摩尔(资料图)

当地时间5月23日,第三任“007”、英国演员罗杰·摩尔因癌症去世,享年89岁。罗杰·摩尔生前曾出演过7部007电影,是演邦德最长的演员,很多人也认为他是最帅的007。

摩尔还曾出演很经典作品和角色,包括著名的《金枪客》《八爪女》以及《海底城》,曾引进中国的《野鹅敢死队》、很多电视观众熟悉的《侠探西蒙》等。他也目前6任007中出演该系列电影最多的一位。

罗杰·摩尔的家人通过社交网络传递了他去世的信息,并表示,罗杰·摩尔去世前曾欲癌症抗争多时。他的孩子在声明中提到,家人将在摩纳哥举行私人性质的葬礼,“这是我爸爸的遗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