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祖儿与团队一同庆生 娜扎隔空喊话送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23日,95后人气小花旦宋祖儿迎来19岁生日,她在微博晒出工作人员为自己庆生的照片,并分享自己这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同时感谢所有人给予的爱与支持。照片上的她身穿格子衬衣,搭配粉色生日头饰,笑容满面

宋祖儿

5月23日,95后人气小花旦宋祖儿迎来19岁生日,她在微博晒出工作人员为自己庆生的照片,并分享自己这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同时感谢所有人给予的爱与支持。照片上的她身穿格子衬衣,搭配粉色生日头饰,笑容满面地看着自己的生日蛋糕和蜡烛,心情大好。

宋祖儿和古力娜扎

早在今日零点,宋祖儿在《花少3》中结识的“知心大姐姐”古力娜扎便为她送上甜蜜祝福,隔空喊话:“姐姐爱你~回来带你吃好吃的。”宋祖儿也开心地回道:“谢谢姐姐,爱你呀~等你等你。”二人互动温馨十足。在《花少3》中,宋祖儿与娜扎这对姐妹花性情相投,相处过程中十分暖心。在钓食人鱼的挑战时,面对有些害怕的娜扎,宋祖儿紧紧的搂住她的肩膀,轻声细语地安抚她的情绪,这一举动圈粉不少网友。当宋祖儿发现妈妈藏在鞋垫里的钱而感动地泣不成声时,娜扎一边尝试着逗她笑,一边安慰她,很多网友被两个女孩的温馨交流打动。此次生日,宋祖儿与娜扎的这段互动让不少网友大呼:“姐妹花好贴心,羡慕她们的友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