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穿镂空上衣秀美背 反遭赵丽颖“调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24日,谢娜在微博曝光一组美图,并配文“夏天到了,头发剪短,彩排去啦”,图中她身着蓝白条纹上衣搭配牛仔短裤,简洁的服饰配合满是设计感的短发造型,看起来活泼且靓丽,而背后镂空

谢娜

5月24日,谢娜在微博曝光一组美图,并配文“夏天到了,头发剪短,彩排去啦”,图中她身着蓝白条纹上衣搭配牛仔短裤,简洁的服饰配合满是设计感的短发造型,看起来活泼且靓丽,而背后镂空系带的设计又增添了一丝小性感。

赵丽颖评论谢娜微博

据悉,这是谢娜在参与某比赛时的花絮照片。在众多歌手的精彩角逐中,歌手娜也不甘示弱,现身彩排现场努力练唱,积极努力的状态不仅获得指导老师的大力赞扬,同时也收获了好友赵丽颖的一番“调戏”:以一张两人节目中紧挨彼此哈哈大笑的表情包,迅速占据热门评论。

谢娜和赵丽颖因经历相似而互相理解成为密友、而被粉丝称为“大哥二弟”的两人一番互动,立刻引起网友笑称“娜姐快出来怼二弟”“两人活跃的都像个高仿号,关系一定特别好”“一起剪了头发的两位期待一起搞事情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