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太节约!布包包一背就是几年,都发黄了


来源:谈资

昨天小S和妈妈、助理一起出现身首都机场,没想到夏天了,小S还戴着毛线围巾,重点是她那个发黄的布包,这个包她已经至少背了5年了!边角都已经磨黄了,小S还在背。因为之前脚部扭伤,小S只有让工作人员用轮椅推

昨天小S和妈妈、助理一起出现身首都机场,没想到夏天了,小S还戴着毛线围巾,重点是她那个发黄的布包,这个包她已经至少背了5年了!

边角都已经磨黄了,小S还在背。

因为之前脚部扭伤,小S只有让工作人员用轮椅推着登机。

从2012年开始到今年已经5年了小S依然在背这个布包包,无论冬天夏天,经常被抓拍到都是背的这个包!

除了这个没有LOGO的条纹布包,偶尔也会有牛仔布包换着背,还要配上一身的睡衣。

用小S的话说“真的懒得换了,从工作到搭飞机回家,换了也只是图个麻烦,还不如自在的穿!”

讲真,小S 的助理都背的是goyard,随便也要上万的!

而小S依旧勤俭持家的背布包。

其实平时小S打扮都很随意,一条雪花牛仔裤也可以穿好几年,出门就是布包一背,大T恤一套。

不仅自己打扮很随意,也从不给自己的女儿穿名牌,对于女儿她的三观正的超正:小孩需要用到名牌吗!?

确实,像很多富养女的明星,比如小S曾经的闺蜜吴佩慈!

自从从怀孕开始,就把自己包装成了全身名牌的辣妈。

每次拍照都是心机婊的背着豪包,一手拿着咖啡一手抱着娃,她也不怕烫着娃,现在都要生三胎了,还没个名分。

反而小S这样接地气的打扮更招人喜欢,自己的身价早就比吴佩慈高N倍,依然朴素的背布包穿休闲装。

更不在乎机场街拍,不像很多明星,就算不坐飞机,也要专门去机场走个“秀”,假装街拍。

所以说小S简直是机场街拍中的清流!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