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去病》媒体探班 张若昀一言不合就“学马蹬地”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李礼摄影/马俊峰)筹备七年之久,拍摄至今已耗资过2亿,由张健担任制片人的大型古装传奇剧《霍去病》自去年开机就备受关注。日前,剧组首度开放媒体探班,张若昀、毛晓彤、黄维德、郑合惠子、

探班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李礼摄影/马俊峰)筹备七年之久,拍摄至今已耗资过2亿,由张健担任制片人的大型古装传奇剧《霍去病》自去年开机就备受关注。日前,剧组首度开放媒体探班,张若昀、毛晓彤、黄维德、郑合惠子、康杰、吴承轩等主演悉数现身,为了完美再现“战神”的传奇一生,张若昀等演员一年时间都泡在剧组,辗转各地“南征北战”,把以前没吃过的苦全尝了一遍。

张若昀读剧本

此度出演《霍去病》,也是张若昀与父亲张健的再度合作,对此,张若昀称自己是真的对霍去病崇拜已久,在接戏后就一直努力忘掉一切的质疑。“这是最好的时机去演霍去病,这个剧是从他十七八岁开始演,再过三年我可能就演不了了。”,因为非常珍惜这次出演的机会,所以张若昀和整个剧组都对细节进行严格把控,尽量做到真实还原,“去西北前我们都细皮嫩肉的,本来剧情是在河边洗把脸,但为了粗旷的剧集气质,我就改成在大漠中捧起水就喝了。”

《雪豹》之后和张若昀再度合作的毛晓彤表示,这次自己演技有了很大进步,很多场戏基本都是一条过。刚出道时拍古装戏对她很新鲜,但是拍《霍去病》真把她累到了,“去年12月一直在内蒙古拍外景,零下20多度又得打仗又得骑马,不管穿多少层都动得浑身打冷战,贴10个暖宝宝都没感觉。后来转场到宁夏拍公主和亲的戏,连续戴着几十斤重的头饰拍了十几天,头发都被压掉了一撮。”

毛晓彤

虽然拍摄周期又长又累,但剧组特别融洽,大家在拍戏之余也会想法设法“找乐子”,比如张若昀“经常在片场搞怪,突然拿起大喇叭卖这个卖那个,我都想假装不认识他。”,毛晓彤笑着对记者说道。这一席话却换来了张若昀更加调皮的动作,现场模仿起“哈士奇”,对着毛晓彤做起了鬼脸。

不过张若昀也表示,在内蒙古拍戏的日子很辛苦,草原上只有一点灯火,杳无人烟,演员们只能自娱自乐,聊以度日。不过也正是那段经历,让他们培养了深刻感情,“那时候无聊的话我会模仿马蹬腿,后来带着大家一言不合就蹬地。”

黄维德

最近《花儿与少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作为嘉宾之一的张若昀坦言更享受拍戏的生活,“拍戏是本职工作,最容易找到乐趣,但录节目就不太能控制自己,我也不觉得自己情商高。拍戏的时间过得很快,而且在剧组会让我思绪清晰;但综艺就是没套路,如果像拍戏一样录这么久,我大概会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