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林心如结婚不领证?霍建华方发声明怒斥谣言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5月24日,霍建华工作室在官方微博发表律师声明,就近日网络上被热议的“霍建华林心如夫妇二人没领结婚证”一事做出澄清,指责爆料人恶意杜撰不实内容。声明中表示“2017

霍建华、林心如

凤凰网娱乐讯 5月24日,霍建华工作室在官方微博发表律师声明,就近日网络上被热议的“霍建华林心如夫妇二人没领结婚证”一事做出澄清,指责爆料人恶意杜撰不实内容。

律师声明

声明中表示“2017年5月22日,某微博用户公然发布《霍建华与林心如竟然没有领结婚证》一文,大量不明真相的媒体及网络用户大肆传播,霍建华林心如夫妇对上述恶意杜撰不实内容表示震惊,两工作室委托律师事务所紧急发布律师声明,澄清霍建华与林心如已于2016年依法办理结婚手续;律师声明还正告传播转载该不实内容的媒体及用户需停止侵权行为,并向霍建华夫妇承担包括赔礼道歉、赔偿损失在内的一切法律责任。将坚决通过法律途径抵制网络暴力,依法追究谣言炮制者的法律责任。”

网友表示:“就该让那些到处传言的人得到惩罚”、“真不明白为什么这些人总是喜欢乱说”、“别管那些有的没的,霍建华和林心如要永远恩爱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和林心如没领结婚证?霍建华方发声明怒斥谣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5/wf2_4665374_09363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