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逆时营救》曝预告片 杨幂挑战平行时空三个自己


来源:电影资讯

自动播放

今日,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曝光了“三个杨幂PK霍建华”版预告片。在这款预告片中,“三个

今日,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曝光了“三个杨幂PK霍建华”版预告片。在这款预告片中,“三个杨幂”同框的奇观令人印象深刻。杨幂惊恐地问“你是谁”时,一个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回答她“我就是你”;而一个杨幂捂住另外一个杨幂口鼻的画面,更是令人细思极恐。

据悉,电影中的三个杨幂来自不同的平行时空,从打扮到性格各不相同,一个是爱子心切的“杨小怂”,一个是冷静沉着的“杨机智”,一个是冷酷凌厉的“杨大胆”,三人合力与“绑匪”霍建华斗智斗勇。预告片中,霍建华一句“在那里有很多像你们这样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仿佛也暗示着随即展开的诸多阴谋。

杨小怂+杨大胆+杨机智 “三个杨幂”合力对抗霍建华

电影的故事发生在近未来的2025年,杨幂饰演的物理研究员夏天,同时也是一位单亲妈妈,为了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利用粒子技术让自己不断返回1小时50分钟前,和霍建华展开一次又一次的生死对决。预告片中,在粒子传送实验的帮助下出现在同一时空内的三个杨幂,分头对抗霍建华,码头极速飙车、废校激烈肉搏、实验室疯狂枪战,一路和霍建华斗智斗勇。

三个杨幂来自三个不同时空,她们的性格也截然不同,从最开始爱子心切的杨小怂,到第二个冷静沉着的杨机智,再到最后一身黑衣,冷酷狠厉的杨大胆,都各有特色。说起这其中的转变,杨幂透露,“在回到过去的这段时间中,她经历了很残酷的打击,所以她的变化是非常巨大的”。

逆转时空中夏天在性格上发生的变化,也让她实验室的同事们产生了疑问。金士杰饰演的所长虽然是学术研究的专家,对出现“三个杨幂”的奇观也发出“真是难以置信”的喟叹。刘畅饰演的大雄则被杨幂狠掐脖子,无奈的反问“夏天,你怎么变了?”而夏天对大雄的一句“这次你也死了,基地爆炸你没逃出来”,令人猜想不断。

杨幂为演“杨大胆”喝酒壮胆 坦言“演得差点神经分裂”

电影中,诠释不同性格状态的“三个自己”的杨幂,直言“这是一次很爽的挑战”。而为了更好地演绎三种截然不同的性格,杨幂也想了很多办法,“尽量去跨越她们之间的不一样,其实她们三个性格差异挺大的。像是第三个夏天比较冷酷和疯狂,所以拍她前我会喝点酒,给自己壮壮胆,让自己找到那股狠厉的感觉。”

而拍摄同框的戏份时,杨幂不仅要自己给自己搭戏、对台词,更要在这三种性格状态中随意切换,这也让杨幂坦言,“确实有点崩溃,感觉神经快要分裂了。但是可以有机会来尝试表演这种变化巨大的心路历程,是很过瘾的。”

精益求精,霍建华苦练持枪手势 直言:要把枪当作自己的尾巴

电影中,霍建华饰演的绑匪崔琥,以各种手段来“虐”杨幂——勒脖子、用刀恐吓、用枪逼问……预告片中,霍建华更是拿着斧头不停砸门,来试探杨幂究竟躲在哪里,令人不寒而栗。虽然两人在电影里是“仇人”,但这对现实生活中的好朋友拍摄时默契十足,霍建华也直言,“用枪指着杨幂,其实心里并不好受,但拍摄时气氛到了,彼此演得都很过瘾。”

据悉,电影中霍建华还有许多枪战戏,除了练习射击,霍建华还专门训练了持枪动作。霍建华还分享了训练中的心得,“之前认为拿枪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可是训练后才懂得这是一个意念,要把枪当做自己的尾巴。”敬业的态度、角色的反差,也令人十分期待此次霍建华所诠释的反派角色“崔琥”。

据悉,电影《逆时营救》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查慕春编剧,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耀莱影视联合出品。电影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逆时营救》曝“三个杨幂PK霍建华”预告片 杨幂挑战平行时空“三个自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5/wf2_4665369_09310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