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法之名》李幼斌再出手 演绎双重性格刑警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神州电视有限公司、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伟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合润传媒集团、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众视角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赵冬苓编剧,沈严担任

李幼斌

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神州电视有限公司、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伟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合润传媒集团、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众视角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赵冬苓编剧,沈严担任总导演,刘海波、易军执导,陈曦、项阳担任制片人,李幼斌、李小冉、张丰毅、石天琦、王骁、隋咏良、李岷城、史兰芽、马少骅、马晓伟、苇青、吴竞、栾元晖等联合主演的《因法之名》是中国第一部反映平反冤假错案的大型电视连续剧。

在《因法之名》中,李幼斌饰演男主人公刑警队长葛大杰一角,这位“荧幕老警察”将会如何破案呢?在侦破案件的过程中,他又是否会受到干扰从而产生误判呢?

“警察专业户”李幼斌再出手

老戏骨演绎双重性格刑警

李幼斌因饰演过十多个警察,被称为“警察专业户”,在电视剧《欲罢不能》《情有千千劫》《警戒线》《警察世家》《国门英雄》等中,李幼斌都塑造了绝对经典的警察形象。除了警察形象,李幼斌也塑造过众多英雄形象,被认为是“大器晚成”的演技派演员的代表。深沉、犀利、长期舞台演出的经验积累使他擅长对角色的内心体验,塑造的角色有血有肉。

在电视剧《因法之名》中,李幼斌饰演男主人公刑警葛大杰队长一角,敬业果断,侦破刑事案件无数。在侦破一桩杀妻案件后,这个案件给葛大杰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影响?真相究竟能否水落石出?这一重重问题,静待《因法之名》给我们答案。

李幼斌

从有罪推定到疑罪从无

《因法之名》体现司法改革进步

李幼斌表示,尽管拍完了《因法之名》,但对于中国的法治进程,从理论上了解的内容还不够,更多的则是感性的认识。关于一些重大的冤假错案,比如聂树斌案件、呼格吉勒图案,李幼斌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那个时代错案的发生和特殊的历史时期,不太健全的法治都有关,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历史的原因造成的,当然也可能存在着办案人员本身的问题。

而电视剧《因法之名》所呈现的冤假错案,也存在着和上述相似的原因。李幼斌表示,中国的司法改革正在慢慢进步,电视剧《因法之名》会起到一个警示作用,观众能通过这部戏感受到司法的进步,以前是有罪推定,现在是无罪推定,疑罪从无,本着这个法治观念,中国的法治在不断地进步。

由沈严担任总导演,刘海波、易军执导,赵冬苓编剧,陈曦、项阳担任制片人,李幼斌、李小冉、张丰毅、石天琦等实力派大咖联合主演的法治题材巨作《因法之名》,以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聚焦当下平反冤假错案的社会热点,展现了国家进行法治改革,切实维护人民权益的信心与决心,是一部极具现实社会意义的优秀作品,将全面引领主流电视剧热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