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重逢》许亚军谈合作王琳:没想到来敲我的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5月24日,由许亚军、王琳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小重逢》在大连开放媒体探班,首次合作的两人默契十足,经常聊到孩子的话题双双落泪。《小重逢》是由浙江同域美和影视传媒公司出品的都

《小重逢》拍摄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5月24日,由许亚军、王琳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小重逢》在大连开放媒体探班,首次合作的两人默契十足,经常聊到孩子的话题双双落泪。

《小重逢》是由浙江同域美和影视传媒公司出品的都市轻喜剧。由曾晓欣执导,许亚军、王琳、路晨、郭艳等主演,讲述了由许亚军、王琳饰演的半路夫妻在面对生活的“矛”与“盾”中,挣扎浮沉的故事。

私下非常喜欢做饭的许亚军,在剧中饰演了一位五星级酒店行政总厨。谈起与王琳的“夫妻生活”,许亚军直言两人虽然是首次合作却默契十足,“王琳老师的‘开门呐’让我洗脑到现在,没想到到了《小重逢》里竟来敲我的门。”在王琳眼中,许亚军如“男神”一般,两人搭起戏来倍感轻松,就像多年的老朋友,同时她也不忘曝料:“许亚军老师为了保持身材,几乎不吃饭只吃菜。”

据悉,该剧预计于6月杀青,承载了中国馆家庭式的温馨故事,将生活中的喜乐忧愁丝丝渗透。而许亚军、王琳也会将生活阅历和教育方式带入戏里,无时无刻不透露出来对孩子的关爱和态度。许亚军透露,有一次拍完戏看到王琳因为想起了自己的孩子而潸然泪下,感同身受的自己也落下眼泪,“我们将自己心灵深处最柔弱的一面展示了出来,让这部戏感情更加丰富立体。”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