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恺威花6000万买豪宅,意外曝光小糯米真名?(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刘恺威低调带着父亲、女儿小糯米以及菲佣,去西贡的新楼盘看房子,全程不见杨幂。据港媒报道,刘恺威豪花6000万港币(约5300万)连扫两豪宅,还意外曝光了小糯米的大名,为刘苡馨。随后,杨幂经纪公司

刘恺威和小糯米(资料图)

近日,刘恺威低调带着父亲、女儿小糯米以及菲佣,去西贡的新楼盘看房子,全程不见杨幂。据港媒报道,刘恺威豪花6000万港币(约5300万)连扫两豪宅,还意外曝光了小糯米的大名,为刘苡馨。

随后,杨幂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称刘苡馨并不是小糯米的真名,还请媒体不要过度关注小朋友的生活和隐私。

杨幂经纪公司微博原文:

谢谢大家对糯米的关心,但糯米的真名并不是媒体目前报道传播的名字,还请大家不要再误解和传播。刘恺威、杨幂夫妻二人对于女儿一向低调保护,孩子和家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恳请各位媒体能够照顾到小朋友的个人成长空间,不要过度关注一个孩子的生活和隐私,也希望各位网友能够理解,非常感谢!

微博截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