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来范冰冰的致命缺陷不是耳朵,是发际线!


来源:谈资

范冰冰在戛纳的造型一天一变,唯一不变的就是每一个造型都好看。今天冰冰穿的是一件大红色的裙子,剪裁流畅,简单大气,衬得冰冰更加的肤白胜雪啊!而且很难得的见到冰冰把头发扎起来,显得很是精神。不过话说回来,

范冰冰在戛纳的造型一天一变,唯一不变的就是每一个造型都好看。

今天冰冰穿的是一件大红色的裙子,剪裁流畅,简单大气,衬得冰冰更加的肤白胜雪啊!

而且很难得的见到冰冰把头发扎起来,显得很是精神。

不过话说回来,冰冰这发际线很有点奇怪啊…就是一个整整齐齐的圆弧,差一点连鬓角的头发都没有,光溜溜似的。

这样显得脑袋都是一个圆球一样,她标准的瓜子脸,都被这发际线给拉圆了,看得人一脸懵逼,不敢相信这是那个瘦了的冰冰。

这发际线真是整齐得令人瞠目结舌啊!之前还说她的耳朵是她的致命缺陷,没想到比耳朵更致命的竟是发际线!

不过,之前看冰冰的发际线,倒是很正常的样子呢,有棱有角的,没有那种整齐圆滑的感觉。

所以冰冰这是画的发际线?

要知道李晨也是要画发际线的,也画眉毛哈哈哈!

还记得之前《跑男》有一期是泳池戏,李晨在泳池里晃来晃去,再出来的时候,画的鬓角和眉毛都被水给泡没了,画面可以说是精彩绝伦呐!

现场所有人都在哈哈哈哈大笑,没想到李晨的眉毛和发际线都是假的

在画发际线这件事情上有着蜜汁统一的钟爱,哈哈哈我好像知道为啥范冰冰那么喜欢李晨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