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娱乐受邀体验戛纳特别展映VR电影《肉与沙》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群星璀璨,红毯和展映电影纷纷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凤凰网娱乐受邀体验了今年戛纳特别展映的VR电影《肉与沙》。电影《肉与沙》这是由奥斯卡奖得主亚历桑德罗·刚

戛纳国际电影节展映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群星璀璨,红毯和展映电影纷纷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凤凰网娱乐受邀体验了今年戛纳特别展映的VR电影《肉与沙》。

戛纳国际电影节展映现场

电影《肉与沙》这是由奥斯卡奖得主亚历桑德罗·刚萨克斯·伊纳里图执导的七分钟短片,体验馆位于距离戛纳电影宫20分钟车程的一个厂房内,一次只能进入一名观众体验。

整个电影节期间,只有全世界重点媒体的一共几百位记者能参与体验。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受邀体验戛纳特别展映VR电影《肉与沙》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5/wf2_4666314_20064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