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娇露出小腹美上天?网友:只能看上半身(图)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最近有网友在首都机场遇到阿娇,还被网友夸赞衣品提升了。阿娇当天一身黑色毛衣,搭配阔腿牛仔裤,一路和粉丝热情打招呼聊天。说阿娇衣品上升,这话不能说太满,看衣服还是不错的,镂空毛露出平滑小腹还是有点小性感

最近有网友在首都机场遇到阿娇,还被网友夸赞衣品提升了。阿娇当天一身黑色毛衣,搭配阔腿牛仔裤,一路和粉丝热情打招呼聊天。

说阿娇衣品上升,这话不能说太满,看衣服还是不错的,镂空毛露出平滑小腹还是有点小性感,但是就是看着热啊。

但如果仔细看阿娇的裤子和鞋子,一秒破功,肥大裤子两边的巨大星星,实在太醒目了,

除此之外,还有她脚上那双万年不变的驴蹄鞋,超厚防水台,看到这鞋子她还是当年的那个她,没有变过,所谓的哪里衣品提升可能就是网友的客气说法吧!还有网友说阿娇就是一个永远只能看上半身的明星啊,说的真的太对了!

其实阿娇最近的穿衣风格也不是一直这么low的,前几天有人发出阿娇穿的很美的照片,发型衣服都没错,露肩白色长裙带上精致项链,阿娇真的很美的。

而且关键是裙子很长很长啊,长到把她的鞋子都遮住了,虽然哥不用想都知道她肯定穿了一双驴蹄鞋,但是裙子盖住了依然是美腻的!

或许阿娇需要一个新的造型师,不然就这么一直穿下去以后容颜不再了就真的是路人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阿娇穿衣终于开窍,网友:遮住腿就很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3/75c1e90b-331e-431b-9494-819ba81fd63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