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食量好大 吃饭的碗比脸还大(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张刘诗诗儿时的照片。照片中的刘诗诗清新可人,面色白皙,头发绑在后面。当时的她正拿着筷子夹碗里的面。然而,刘诗诗面前的大碗似乎更抢镜,因为与同桌其他人面前的碗相比,刘诗诗面前的碗

刘诗诗儿时旧照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张刘诗诗儿时的照片。照片中的刘诗诗清新可人,面色白皙,头发绑在后面。当时的她正拿着筷子夹碗里的面。然而,刘诗诗面前的大碗似乎更抢镜,因为与同桌其他人面前的碗相比,刘诗诗面前的碗实在大得惊人。

网友看到照片后,依然称赞刘诗诗的好仪态,“从小仪态就好呀”“小时候就看着挺有气质的哎”。也有网友表示,“从小就胃口惊人”。

相关报道

刘诗诗18岁旧照曝光 清纯甜美神似刘亦菲

时间:2015年12月8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诗诗18岁旧照曝光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刘诗诗早年在电视剧《飞花如蝶》中的剧照。

刘诗诗旧照

当年才18岁的刘诗诗脸上的婴儿肥还没褪去,青涩稚嫩的脸上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

刘诗诗

舞蹈专业的她气质不俗,十分清纯甜美,酷似“神仙姐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奇隆与刘诗诗新西兰赌博消遣,网友催两人赶快生孩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8/eeb7317e-a877-4fbe-95b5-51687aa1219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