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育理念不同引发冲突 马雅舒老公竟带儿子离家出走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马雅舒近日带着混血儿女上真人秀《妈妈是超人2》,教育方式备受争议,最新一期节目中,女儿米雅第一次上幼稚园,她难掩担心情绪,因此和澳籍老公罗伯特有了争执,最后只好

马雅舒一家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马雅舒近日带着混血儿女上真人秀《妈妈是超人2》,教育方式备受争议,最新一期节目中,女儿米雅第一次上幼稚园,她难掩担心情绪,因此和澳籍老公罗伯特有了争执,最后只好带着儿子“离家出走”,希望她能冷静,想清楚该如何解决。

马雅舒送女儿上学哭

首次没有妈妈保护、尝试独立的米雅,在幼稚园无法和小朋友相处,哭闹不已,回到家马雅舒决定训练她自己学习如何穿脱裤子,不过米雅却不愿配合,她面对女儿撒娇也心软,但老公严格对待,希望让她快点成长,这让马雅舒十分不能理解他的作法。

老公生气

马雅舒和外籍老公教育方法不同,一个是传统东方的思想,希望孩子慢慢成长,会容易心软妥协,觉得一步一步来就好,不过外国人会希望小孩能快点独立,因此会果决放她长大,早点脱离爸妈保护,两人因此有了激烈争吵,马雅舒硬咽骂了他“你是个混蛋”就不愿多谈。

罗伯特被逼带着儿子爱登到三亚展开“男人旅程”,希望让马雅舒想清楚该如何做,才是对女儿最好的方法,网友看了后也大赞罗伯特的教育方式,认为不过度溺爱,才是对孩子成长最好的方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