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转人生》新海报玩斗地主 夏雨宋茜潘斌龙耍心机


来源:电影资讯

由著名导演伍仕贤执导的奇幻喜剧电影《反转人生》即将于6月30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出一组画风清奇的全新“斗地主”版海报,领衔主演夏雨、潘斌龙以及特别出演宋茜组起牌局欢乐斗地主

由著名导演伍仕贤执导的奇幻喜剧电影《反转人生》即将于6月30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出一组画风清奇的全新“斗地主”版海报,领衔主演夏雨、潘斌龙以及特别出演宋茜组起牌局欢乐斗地主,而女一号闫妮则隐身于名画之中实力抢镜。牌局的输赢通常只有出到最后一张才会揭晓,而这组海报也寓意了电影将会把反转和悬念一玩到底,让观众的惊喜和爆笑保持到最后一分钟。

夏雨宋茜“对赌”闫妮成“抢镜王” 最强底牌引爆期待

在最新曝光的这组海报中,夏雨、宋茜、潘斌龙三人秒变牌友,嗨闹组局大玩斗地主。作为片中的“损友担当”,夏雨与潘斌龙竟上演动作戏码“大打出手”,画面“辣眼”引人爆笑,而长发造型的宋茜表情可爱鬼马,眼神俏皮,国民初恋感爆棚。三人画风欢脱相爱相杀,亮点十足,更不禁惹人猜想:三人中究竟谁才是最后赢家?而三人在片中又将有着怎样爆笑离奇的经历?

相比之下,当属闫妮的出场方式最为特别——藏身于名画之中搞笑入镜,成功抢戏,奇幻感满满,同时,被涂改的牌面也让她大秀了一把作为CBD土地婆的神奇法力,原来,整个牌局乃至夏雨等人的人生际遇也全都在她的操控之下。

这组海报虽然以扑克牌局为创意,但实际上,片方仍未亮出自己的最强底牌。伍仕贤导演强调,“走进影院就知道了,保证会有更多惊喜。其实,惊喜要以它最合适的方式出现在最合适的地方才能有最大的效果,不能是为了惊喜而惊喜,否则就没什么意思了。”

奇幻反转演绎全新故事 全国路演即将正式启动

从《独自等待》到《形影不离》再到即将上映的《反转人生》,一直以来,伍仕贤导演的作品带有其鲜明的个人风格,此番,在时隔十二年之后再推喜剧,伍仕贤导演讲述了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全新故事,从《独自等待》中“穿越”而来,再次担纲伍氏喜剧男一号的夏雨坦言:“导演这次真的是厚积薄发,这么多年之后再拍喜剧,他的思路更加清晰,非常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就在上周,伍仕贤导演的代表作《独自等待》刚刚举行了上映十二周年特别展映活动,伍仕贤亲赴全国六大城市全程出席,致谢“独等粉”们多年以来的支持与期待。接下来,《反转人生》的全国路演活动也即将启动,伍仕贤导演与众主创将亲赴全国各大城市与影迷面对面交流,闫妮更在微博与伍仕贤导演有爱互动,兴奋表示:“下个月继续走起,together!”

据悉,《反转人生》讲述了平凡小人物马奋斗(夏雨饰)事业爱情跌入谷底,却突然遇上了一位史上最任性的土地娘(闫妮饰),将他许过的19个愿望一个个实现。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的他,真的就是人生赢家了吗?在土地娘、损友和前女友的合力作用之下,马奋斗的人生究竟遭遇了哪些爆笑离奇的意料之外?6月30日,《反转人生》为你揭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