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只小猪2》明日上映 呆萌天团强势吸睛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米粒影业携手北京亚细亚影视、优漫卡通卫视、艺达影视联合出品的3D动画电影《三只小猪2》明日将在全国各大影院上线。《三只小猪》系列IP作品自推出以来便备受观众喜爱,小猪们的呆萌形象更是深入人心,系列第

《三只小猪2》

由米粒影业携手北京亚细亚影视、优漫卡通卫视、艺达影视联合出品的3D动画电影《三只小猪2》明日将在全国各大影院上线。

《三只小猪》系列IP作品自推出以来便备受观众喜爱,小猪们的呆萌形象更是深入人心,系列第二部此次除了三只小猪再度回归,还加入两个全新的角色:阿潘和阿达,它们即将一同开启新一轮的冒险奇遇。经过上周为期两天的点映活动,网上好评如潮,全国各大院线于近几日进入了火爆预售模式,可谓万众期盼,就差影片上映。

萌猪吹响集结号 优质动画大获追捧

随着各大院线的火爆预售,《三只小猪2》的集结号越吹越响,作为备受瞩目的六一档动画电影,影片将于5月27日在全国正式公映。

据悉,《三只小猪2》于上周在全国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大规模点映活动,不仅斩获了近500万的票房佳绩,优秀的影片品质也得到了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不少带孩子前来观影的家长表示:“小朋友们都沉浸在了这个可爱又有爱的童话世界里,我们大人仿佛也被拉回到童年,影片很棒,超出了我的期待。”

为避免题材的同质化,创作出新颖的动画精品,制作团队在故事内涵、人物形象塑造、对白设计和喜剧内核建构方面都下足了功夫。此次《三只小猪2》除了延续系列电影第一部的冒险故事外,还加入了阿潘和阿达两个全新角色,两个性格迥异的卡通人物碰撞在一起,成功为影片带来了不少笑果;与此同时,为发扬中国文化,影片也融入浓郁的中国功夫元素,让小朋友在感受影片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学习到中国传统文化。

《三只小猪2》

致力打造优质IP 予人欢乐引人反思

为将“三只小猪”IP系列打造得深入人心,制作团队从信息采集、故事创作到画面制作、精品成就的过程中精益求精,导演表示:“打造一个好IP,既要符合当下小朋友的审美喜好,也要用浅显易懂的方式传达正确的价值观与为人处世的道理,这样才能够让他们在观影后有所收获、有所成长,而不仅仅限于笑过就忘,同时,我们也希望这个IP可以在孩子们长大成人后,想起来依旧是一个值得怀念的童年记忆。”

一个优质的IP,一部优质的影片,除了作品本身的质量需要保证,作品的内涵呈现也是至关重要的,本片在给予观众欢乐的同时,也传递给观众满满的正能量。

影片构思看似天马行空却又有迹可循,现实中的火山爆发变成爆米花雨,让一众观影的吃货小朋友们尖叫连连,处处充满童心与欢乐;影片故事高潮处,三只小猪与功夫潘达屡战屡败却依然顽强地与恶狼做斗争,不放弃希望的战斗精神被家长连连赞赏,称其是一部能让小朋友在观影过程中有所启迪和反思的好作品。

《三只小猪2》将于明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相信大家在观影过程中不仅可以收获快乐,也可以获得满满正能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