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春逗》热血定档6·23 引燃毕业季最强青春回忆杀


来源:凤凰网娱乐

随着毕业季渐渐结束和暑假热潮的临近,近日,由张嘉倪、姜潮、于文文等新生代当红鲜肉小花主演的青春喜剧爱情电影《青春逗》首次曝光定档海报和先导预告,正式宣布于6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与80、90、00后观

电影《青春逗》定档623海报

随着毕业季渐渐结束和暑假热潮的临近,近日,由张嘉倪、姜潮、于文文等新生代当红鲜肉小花主演的青春喜剧爱情电影《青春逗》首次曝光定档海报和先导预告,正式宣布于6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与80、90、00后观众共同回忆我们曾经拥有过,或是正在经历的青春烂漫校园时光。影片由著名导演郑仕明倾情指导,融入新一代年轻实力派偶像演员花式演绎青春故事,为全国观众送上一波诚意满满的“回忆杀”。

电影《青春逗》讲述了在毕业前最后一个光棍节,东山大学“三贱客”富二代林汉杰、学霸程铭、学渣郝大雨策划了一次疯狂的“脱光行动”,却被欢喜冤家柯芸搅局并揭穿,几人进而斗智斗勇,最终寻找到人生自我,将爱情修成正果的青春成长故事。此次曝光的电影海报主打红色基调,三位主角鲜明亮眼的青春笑靥掩映在红色海洋球铺陈的醒目背景中,“大头贴”式的设计创意十足,趣味横生。仔细观察不难发现,三人表情十分抢镜,颜值担当张嘉倪负责貌美如花,却不失干练帅气,颇显灵动本色;姜潮嘴角一抹炫酷邪魅的笑容,透漏出小心机;闫安实力卖萌,表情逗趣,萌化一众少女心。三人相映成趣,眉眼中传递的信息颇有一丝耐人寻味感,看似正经却暗藏玄机,共同诠释一段青春岁月里“不作不闹,认真搞笑”的难忘奇葩经历。而此次曝光的先导预告片则以搞怪、无节操、污力满满的画风开启了一幅“青春群像”画卷。伴随着快节奏的剧情混剪,充气娃娃、黑丝、异装癖等重口味元素一一呈现,让人不禁直呼辣眼睛,而经过恶搞的求婚誓言更是在“搞事情”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令人哭笑不得。《青春逗》打破了以往青春电影小清新、明信片似的惯常风格,以大胆新奇的手法抒写真实青春,借助耍贱、卖萌、搞怪的形式表达温情自然,真挚走心的青春情感内核,更加印证了《青春逗》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青春电影。此外,更有名嘴李彬,罗海琼、王景春等老戏骨实力加持护航,为电影增添星光,闪耀不一样的青春色彩。

张嘉倪、姜潮首组CP 做大餐甜蜜撒狗粮

不论是都市男女、小镇青年,还是初入社会摩拳擦掌准备打拼的青春少年,都能在电影所讲述的故事中找到似曾相识的铭心回忆。电影《青春逗》聚焦真实的社会校园生活,既淋漓尽致地释放出年轻人嬉笑怒骂的真性情,又细腻刻画出他们面对友情、爱情的艰难迷惘。通过一系列曲折离奇的青春经历,展现出年轻一代所拥有的正能量态度,没有车祸、没有堕胎,为青春正名,实力还原80、90后纯真、热血、励志的本来面目。

据悉,电影《青春逗》由上海浩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西金领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将于6月23日暑期档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