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奇女侠》百场IMAX抢映 最美女英雄亮剑出击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主演,今夏最炙手可热的《神奇女侠》将于6月2日重磅登陆全国约400家IMAX影院。5月31日晚,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等全国36个城市共100家IMAX影院将率先打响正义之战,邀请观众提前一睹IMAX 3D版《神奇女侠》全片,以最燃爆最身临其境的方式感受这位影史首次登上大银幕的女性超级英雄的迷人魅力和超能战斗力。

《神奇女侠》百场IMAX抢映

凤凰网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主演,今夏最炙手可热的《神奇女侠》将于6月2日重磅登陆全国约400家IMAX影院。5月31日晚,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等全国36个城市共100家IMAX影院将率先打响正义之战,邀请观众提前一睹IMAX 3D版《神奇女侠》全片,以最燃爆最身临其境的方式感受这位影史首次登上大银幕的女性超级英雄的迷人魅力和超能战斗力。

《神奇女侠》因独特的女性视角、力与美兼具的打斗场面和女神加朵的超高颜值和完美身材成为近期影迷热议的焦点,特别是首映后曝光的30分钟片段获得了爆棚好评,盖尔·加朵也因此成为了新一代“全民女神”。此次36个城市的IMAX观众得以赶在中美同步上映前抢先一睹女神风采,在顶天立地的IMAX大银幕上和环绕在影院震耳欲聋的炮火声中跟随女神出生入死,在枪林弹雨中单枪匹马大战敌军,在危急时刻拯救人类免于战争灾祸,终极对决一触即发。在IMAX超清细腻画质带来的丰富感染力之下,观众也能跟随跌宕起伏的剧情深刻感受到这位与众不同的女超级英雄乐观坚韧、永不服输的非凡女性力量。

本片制片人及编剧,同时也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导演扎克·施耐德此前与IMAX有着不解之缘,曾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蝙超》关键场景。此次他也力推IMAX版《神奇女侠》作为最佳观影选择。他在采访中表示:“我认为IMAX的特别之处在于无可比拟的视听体验。当你走进IMAX影厅,观看这样一部精彩的电影,一定会感受到加倍的震撼与刺激”。

IMAX 3D版《神奇女侠》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