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楚乔传》赵丽颖送林更新辣条 称其不说话最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5月26日,电视剧《楚乔传》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吴锦源,主演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邓伦等悉数到场。赵丽颖和李沁纷纷称赞林更新十分幽默,不说话的时候特别帅。窦骁透露开

赵丽颖、林更新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5月26日,电视剧《楚乔传》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吴锦源,主演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邓伦等悉数到场。赵丽颖和李沁纷纷称赞林更新十分幽默,不说话的时候特别帅。窦骁透露开场就有他跳到林更新床上“聊骚”对方的戏码……

赵丽颖赞林更新暖心

“不说话的时候最帅”

《楚乔传》讲述了天下战乱、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其中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四人的爱恨情仇备受关注。合作下来,赵丽颖评价林更新“暖心”,原来是一次哭戏拍完送小熊的故事——“有一天拍完戏他送我一只小熊,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今天你哭了”。

发布会现场,二人的互动也频频发糖。林更新送给赵丽颖一只狗狗靠枕,还美其名曰“明星同款”,林更新自曝自己的车里有一只一模一样的,他还建议赵丽颖枕着这只狗抱枕睡觉。而赵丽颖则为林更新送上一大束辣条组成的花束,原来林更新爱吃辣条,赵丽颖对他说;“一部剧的辣条都还给你!”林更新还不忘怼上一嘴:“这花很贵吧?”一如他东北汉子平时的幽默。

李沁和赵丽颖纷纷称赞林更新幽默,但是她们还说“林更新不说话的时候特别帅”!李沁解释道,“一开口的东北味,说话特别幽默,让人想(笑)喷”。原来开口闭口之间就是男神经和男神的距离啊!对此,林更新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不想改,就这样吧”。

李沁、窦骁

窦骁自曝“聊骚”林更新

李沁回忆《红楼梦》:赵丽颖还是那样单纯

李沁和窦骁在现场介绍到自己的角色最大的特征就是反转。李沁透露元淳“前期很善良,后期因爱生恨”,窦骁更是直接告诉观众燕洵有着从阳光快乐到阴险毒辣的转变。

发布会现场,窦骁自曝有一场戏要带着玫瑰跳到林更新床上“聊骚”他,两人的距离近到只有几公分。被问近距离看林更新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哪里,窦骁倒是不回避,“鼻子特别高,特别挺,满足了我对英雄人物的想象”。而问道林更新对窦骁的“聊骚”有何反应时,林更新赶忙表示:“我没什么反应,两个男生能有什么反应?”

《楚乔传》是李沁和赵丽颖的第二次合作了,第一次还是2010年的《红楼梦》。李沁评价赵丽颖“没有变化”,“还是小时候那样单纯,我们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发布会现场,张碧晨还现身和赵丽颖合唱了片头曲《望》,成为了此次发布会的惊喜福利,张碧晨笑称赵丽颖有一个当歌手的心,她还鼓励赵丽颖“已经可以出精选集、开演唱会了”。

据悉,《楚乔传》将于6月5日22:0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