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遮裙防走光 网友:脚后跟都起皮了(图)


来源:谈资

杨幂最近参见某个活动时被网友指出大腿和小腿一样粗细了,什么情况?大腿和小腿一样粗细,杨幂是已经瘦成竹竿了么?当日杨幂身穿连衣裙,露细腿踩超级恨天高登台。为了防止走光,杨幂登台入座时都很小心,一直用手压

杨幂最近参见某个活动时被网友指出大腿和小腿一样粗细了,什么情况?大腿和小腿一样粗细,杨幂是已经瘦成竹竿了么?当日杨幂身穿连衣裙,露细腿踩超级恨天高登台。

为了防止走光,杨幂登台入座时都很小心,一直用手压着裙摆,生怕一不小心就走光了,因为腿很细,鞋子本身又是恨天高,侧面看来杨幂的腿成了一条直线,这么高的鞋子一看就穿的很辛苦,但还是要保持优雅步子和动作,一举一动都感觉有点不容易,而且从侧面看杨幂的大腿小腿确实是一样粗了。

不过就在大家都觉得杨幂太瘦的时候,有网友把目光移到了杨幂的脚上,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杨幂的脚后跟居然起皮了,

图片放大右脚后跟确实有脱皮的痕迹啊。

只能说是不是脚没有好好注意保养啊,作为女明星还是要注意保养自己的脚啊,毕竟每天都在镁光灯下,任何一点小的缺陷都会被放大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