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的名义》“陈局长”来了 网友惊呼“陈海醒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我想见到你》是由北京卫视推出,北京电视台与北京魅力星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魅力星晨和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一档大型情感互动体验类真人秀。在昨日播出的节目中,“能量团

《我想见到你》

《我想见到你》是由北京卫视推出,北京电视台与北京魅力星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魅力星晨和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一档大型情感互动体验类真人秀。在昨日播出的节目中,“能量团”决定为王校长策划一场师生联欢会的惊喜活动,虽然筹备过程历经困难重重,“能量团”依然凭借智慧和毅力一一解决,最终学生们以实际行动感谢王校长多年的无悔付出,场面令人动容。

《人民的名义》“陈局长”,惊喜亮相网友惊呼“陈海醒了”

在第四期节目中,“能量团”为王校长送上的第一份惊喜,就是邀请了一位“神秘”的音乐老师——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的“陈海”局长——内地著名影视男演员黄俊鹏,来完成王校长“想让孩子们上一节真正的音乐课”的心愿,“陈局长”的出现,瞬间引发网友热议,“原来陈海醒了之后跑到《我想见到你》去了”。此次“陈局长”不再是正直勇敢的反贪局长,而是亲切随和的“黄老师”。黄俊鹏不仅自弹自唱了一首《童年》,还为苏有朋现场教学的《蝴蝶飞呀》友情伴奏,现场气氛极其欢乐。最后苏有朋和景甜自动开启“伴舞模式”,加上茅子俊的口琴演奏倾情加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开心,观众也同样被这种温馨的氛围所感染,“这里面每个人都好可爱,节目满满的正能量。”“某反贪局高官竟回小学当音乐老师”“弹吉他的陈海好帅”。 

《我想见到你》

“桃李人间”背后的奉献,感念王校长数十年无悔坚守

在本期的节目中,“能量团”为王校长策划了一场师生联欢会,想要邀请他以往的学生参加。由于时间紧迫,李宏毅和马闻远只得挨家挨户地登门拜访,没想到很多毕业多年的学生一听到为王校长办联欢会,都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有些一家三代甚至四代都是王校长的学生,还有夫妻俩带着孩子一同参加活动,场面十分温馨,“看着一家人都是自己的学生,王校长会非常有成就感吧!”

节目的最后,学生们做了王校长最爱吃的湖鲜大餐,还录制了感谢恩师的VCR,看到学生们一句句“您是最棒的老师”、“您的眼睛很好看”,王校长欣慰地笑了。此情此景许多电视机前的观众也被这样的好校长感动了,“能有这样有责任心的老师真的很幸运”。最后,王校长看着远处驾船向他驶来的学生们,有的已步入中年,有的带着年幼的孩子,不禁潸然泪下,走上去一一拥抱。曾经在聊天时看似云淡风轻的一句“很渴望见到原来的学生”,却是王校长内心最大的心愿。对学生们来说,师者如父,王校长不仅是他们的老师,更像是他们的家长。而对于王校长来说,学生们对他的关心和感激,就是给他四十年教育事业最好的礼物,就像一位网友评论所说:“当老师是一份良心活,没有对孩子们执着的爱,很难坚持下来。 ”

北京卫视《我想见到你》“水上小学”的惊喜计划最终圆满落幕,王校长在即将退休之际,收获到了三代学生们的祝福与感激。在下一期的节目中“温暖能量团”将开启一段怎样的的旅程?让我们6月2日下周五晚21:08分,继续关注北京卫视《我想见到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