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欣8岁出道演技好 早年竟和林志颖演吻戏(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欢乐颂2》热播,作为五美之一的蒋欣演技再受夸奖。最为童星出身的她,8岁就参演电视剧。后来大器晚成,在《甄嬛传》中饰演狠辣的华妃娘娘才走红。从影多年的蒋欣有许多作品。在《天龙

蒋欣饰演华妃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欢乐颂2》热播,作为五美之一的蒋欣演技再受夸奖。最为童星出身的她,8岁就参演电视剧。后来大器晚成,在《甄嬛传》中饰演狠辣的华妃娘娘才走红。

蒋欣8岁出道

从影多年的蒋欣有许多作品。在《天龙八部》中,她饰演木婉清,更和林志颖飚戏演过亲吻等激情镜头。

蒋欣和林志颖演吻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蒋欣和林志颖早年吻戏片段:2人被下迷情药关小木屋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527/8/wemedia/a122242bd91d6b66ca1b56cb7562bdc12b966b30_size318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