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王菲真分手了?谢霆锋终于发了这样一篇声明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香港媒体明报报道,继林心如与霍建华的工作室齐向内地娱乐评论家宋祖德发律师信,不忿已婚夫妻却被对方指为“非法同居”,发律师信以及澄清声明后,宋祖德迅速道歉。早前宋祖德在微博声称

王菲、谢霆锋

据香港媒体明报报道,继林心如与霍建华的工作室齐向内地娱乐评论家宋祖德发律师信,不忿已婚夫妻却被对方指为“非法同居”,发律师信以及澄清声明后,宋祖德迅速道歉。早前宋祖德在微博声称谢霆锋与王菲已分手,还扬言如果爆错料就直播吃屎,后来还说:“谢霆锋输了,我有风度,我不逼他吃。”然后再说:“我赢了,谢霆锋助手正式间接承认锋菲分手,我不想看到谢霆锋吃,虽然他输了,到此为止。”

遭受网络诽谤发声明

5月26日,英皇娱乐有限公司、谢霆锋、霍汶希不再忍让,并委托北京望衡律师事务所,向宋祖德发律师信,并就近日遭受网络诽谤一事发声明,指2017年5月24日微博用户“未来网”发布了一篇文章称谢霆锋已分手,并声称为谢霆锋助手霍汶希证实的,但是该文对谢霆锋的描述并不属实,霍汶希也从未就此事发表任何回应,声明指该文章还在线上,已被阅读逾3万次,及遭大量不明真相的媒体和网络用户在进行转载。同时还提及微博用户“宋祖德”发布多篇网文,多次人身攻击谢霆锋。

宋祖德删除帖文

谢霆锋、霍汶希对这些不实内容表示震惊,委托律师发表声明,声明如下:“相关微博用户及转载上述不实文章的媒体、网络用户应立即采取屏蔽、断开链接等方式停止虚假及具侵害性的报道。英皇娱乐、谢霆锋先生和霍汶希小姐保留追究相关方责任的权利,并将坚决通过法律途径抵制网络暴力,追谣言炮制者(含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换言之他们必追究到底,究竟宋祖德会否再次公开道歉平息风波,以及为吃屎论埋单?声明发出后,宋祖德立刻删除其相关帖文。

相关新闻

谢霆锋端出“狗屎”喊话宋祖德:吃屎时间到了!

2017年04月29日07:25:07

来源:东森新闻云

谢霆锋与王菲

娱乐评论家宋祖德24日爆料谢霆锋与王菲已经分手,并下了有错就吃屎的狂言。随后,谢霆锋霸气回应,“期待他吃给我们看!”直接否认与王菲情变。相隔4天后,他晒出自制“狗屎”的照片,间接向宋祖德喊话,挑衅意味十分浓厚,“找寻真汉子,时间到了要吃屎!”

谢霆锋28日下午在脸书上发文,分享一张饼店的宣传照片,“找寻真汉子,时间到了要吃屎!这个周末过来锋味吃屎!(限量发售,卖完就没啦)”照片中,只见他穿上厨师袍,拿着插着狗屎造型的曲奇饼,并标示“400g纯狗米田共”。

谢霆锋

宋祖德是综艺娱乐评论家,日前爆料谢霆锋与王菲分手并撂话,“如果我爆料错了,我会直播吃400克狗屎。”不过,事后在谢霆锋出面否认分手一事后,他却迟迟没有履行承诺,原因是认为对方只是嘴上说说、不能算数。

据内地媒体报道,宋祖德自认从来都是敢于说真话,并再度放话,表示若谢霆锋能拿出结婚证,自然会履行承诺,“可以由谢霆锋提供狗,宋祖德承诺现拉现吃。之所以敢于承诺吃,是因为谢霆锋王菲绝对不可能成婚。我平时很注重养生,少吃多餐,饭量就是400克,不多吃1克,也不少吃1克。”

或许是因为如此,谢霆锋28日晒出自制“狗屎”甜点,疑似是对宋祖德没有履行“吃屎”承诺反击,引来许多网友留言力挺,“某人果然没有爱错人”、“难怪我菲这么爱你”、“不愧是我男神”,还有人开玩笑说,“这坨屎太小了”、“加点花生碎,口感会更好”,意外引发不少讨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霍汶希发律师函否认谢霆锋与王菲分手,宋祖德摊上大事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8/1021631d-7f9e-4608-84ff-72e5ee3b35f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