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勒比5》样片被盗是恶作剧?迪士尼揭露真相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26日,迪士尼出品的电影《加勒比海盗5》内地同步北美上映,此前《加勒比海盗5》样片被黑客盗取的风波闹得沸沸扬扬,迪士尼被索要巨额比特币赎金,还联合FBI进行调查,不过目前来看,样片并没有被盗,迪士尼CEO鲍勃·艾格对外媒表示,这一切只是黑客虚张声势。

《加勒比海盗5》目前已顺利上映

凤凰网娱乐讯 5月26日,迪士尼出品的电影《加勒比海盗5》内地同步北美上映,此前《加勒比海盗5》样片被黑客盗取的风波闹得沸沸扬扬,迪士尼被索要巨额比特币赎金,还联合FBI进行调查,不过目前来看,样片并没有被盗,迪士尼CEO鲍勃·艾格对外媒表示,这一切只是黑客虚张声势。

迪士尼CEO鲍勃·艾格

5月16日,据外媒消息报道,迪士尼CEO鲍勃·艾格称,黑客已经攻破了迪士尼的内网,盗取了即将发布的新片,而黑客也要求迪士尼赶紧交巨额比特币赎金,否则新品就将提前泄露到网上供大家下载,黑客声称若不付赎金,就放出5分钟电影视频,如果还不给钱就放20分钟视频。

不过当时迪士尼也回绝了黑客的要求,并联合FBI进行调查,这10天内也并未出现任何电影片段泄露的情况。

影片上映当天,迪士尼CEO鲍勃·艾格告诉媒体:“据我们所知,我们并没有被黑。在被黑客威胁已经盗走了一部电影后,我们决定谨慎对待,但并没有按照黑客要求的做出回应。我们不相信那是真的,并且什么都没有发生。”目前来看,样片被盗风波,可能只是黑客的恶作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