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古情歌》邓紫棋献唱 黄晓明宋茜上演虐心绮恋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策影视克顿传媒、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金牌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翟天临、罗云熙、吴倩、沈泰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装重磅巨制《上古情歌》,今日首度曝光

黄晓明饰赤云

由华策影视克顿传媒、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金牌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翟天临、罗云熙、吴倩、沈泰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装重磅巨制《上古情歌》,今日首度曝光了由邓紫棋深情献唱的先导主题曲《桃花诺》MV,并正式公布定档讯息——6月12日,该剧将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周二晚播出)。一曲《桃花诺》,邓紫棋突破演绎出浓浓的古韵中国风,将那段荡气回肠的玄古炽恋娓娓诉来,而MV中磅礴旖旎的山海大荒和跌宕缠绵的伤情虐恋,随着乐律起伏呼之欲出,掀起无数观众催播热潮。

邓紫棋深情献唱唯美《桃花诺》,8大主演悉数解锁各展风姿

电视剧《上古情歌》于今日曝光的主题曲《桃花诺》,由冠有“小巨肺”之称的90后甜美歌王邓紫棋倾情献唱。凭借《A.I.N.Y》、《泡沫》、《后会无期》等代表作响彻南北的邓紫棋,一贯以现代曲风、嗓音高亢出众,而此次浓情中国风的突破性演绎也堪称完美——伴随着婉转悠扬的古典曲风、唯美上口的曲调,邓紫棋的独特声线在舒缓之中流露出丝丝朦胧伤情,浓郁有力、层层递进的副歌更是平添几分力量美感,将赤云(黄晓明饰)与阿寞(宋茜饰)的缠绵绮恋娓娓道来。“听雨书,望天湖,人间寥寥情难诉,回忆斑斑,留在爱你的路”,情愫万千,如泣如诉,令人闻之动容。凭借叙述和抒情的完美结合,以及《上古情歌》的全民关注度,《桃花诺》一经上线便迅速引爆各大平台新歌排行榜,大热之势必将成为邓紫棋广为传唱的又一佳作。

在一同曝光的主演单人版剧照中,8位风云人物尽数解锁,彰显出各自独特的气韵风采。黄晓明神情深沉而冷峻,内敛稳重的气质跃然影像,斑白的双鬓显然掩饰不住眉宇间的凛然英武,一袭鎏金蟠龙战甲尽显狂野霸气——他便是名震大荒的若疆战神赤云;宋茜身着浅蓝素衫,全神贯注的把持着古韵刺绣,精致妆容娇俏欲滴——这位卓越风姿的上古佳人,正是宣阳王姬木青寞;盛一伦则蓝绸加身,墨发轻束,眉目疏朗间自有一派翩翩气度——凌云晟仑果然不负“大荒第一公子”盛名;而张俪饰演的玄牧云桑,低眉凝视似有所思,发梢随风摇曳仍不失端庄温柔,绝美王姬气质出尘;翟天临饰演的宣阳昱辰,井然的发髻将面庞衬托的更为俊秀,眉目间隐露沉稳,如父长兄名副其实;罗云熙饰演的宣阳知若,一身清亮华衣温文尔雅,眉头轻蹙眼波含忧,不知何事扰了这位公子人才的心绪;吴倩饰演的亦篱,一身华丽服饰和手中的红绸格外亮眼,坚毅的目光也预示着她对婚姻与爱人的忠贞不渝;沈泰饰演的景时,利落的精美玄衣印衬着他凌云大将军的身份,而手中的第二支酒壶,似在借酒消去心头的烦恼。 

宋茜饰木青寞

先导主题曲MV浮光掠影,黄晓明宋茜虐心绮恋掀催播声浪

此次发布的主题曲MV,也流露出大量精彩的剧情脉络。画面伊始,随着远古神翼展翅扶摇,一副波澜壮阔的远古奇观映入眼帘,峰峦巍峨、云蒸霞蔚间,恢宏连绵的亭台楼阁、巨象图腾的原始山谷与澎湃翻腾的高耸瀑布层层掠过,该剧极具东方想象的磅礴质感淋漓尽显。皓月当空,山峦绿石间,一位粉衣佳人背身独坐,悠扬的笛声缓缓响起...木屋台阶下,赤云看着被萌宠獙獙逗得开怀大笑的阿寞,眼中的爱意溢止不住,就在两人双手轻合许下约定的时候,赤云温柔而突然的亲吻令阿寞又惊又喜。然而事与愿违,迫不得已的阿寞奉命与晟仑成婚,庙堂之上,回想起意中人的阿寞难以抑制心中酸楚。而在晟仑与他的娇俏新娘击掌盟约“形而不婚”之时,这位“大荒第一公子”的眼神中已然流露出恋念之情而不自知。

物是人非,当赤云再次见到已为人妻的阿寞,近在咫尺却难再触碰。画风突转,赤云眼看阿寞跌落悬崖天人永隔,悲恸欲绝的他跪倒在曾许诺的桃花树下,仰面长泣,追悔莫及。随着音律高启,赤云与晟仑挥刀鏖战,水火对决,震撼天地!随后,画面掠过云桑与景时在凹凸馆的美妙邂逅、知若与亦篱在战火之中的用情相拥...当旋律渐入尾声,多年后,双鬓斑白的赤云看到阿寞与晟仑已有了孩子,蓦然无语。曲终人散,阿寞怅然望着赤云离去的背影,眼角早已湿润。

唯美的画面、跌宕的情节与优美的旋律交织,完美诠释出电视剧《上古情歌》“磅礴上古、大美情歌”的深切主题,先导主题曲MV和剧照中的片片掠影更是吊足了观众胃口,掀起一轮“期待看正片!”的声浪热潮。6月12日,东方卫视,痴情不负,生死为歌,即将唱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