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烊千玺被扑倒!?《北鼻》催泪迎收官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日,一组易烊千玺被扑倒的照片曝光在网上,迅速引发网络热议,照片中,易烊千玺身上挂着三个萌娃,被扑倒在地求亲亲,一大三小的温馨画面让网友忍俊不禁。自从参加《放开我北鼻》以来,易烊千玺的暖心小哥哥的形象

易烊千玺

今日,一组易烊千玺被扑倒的照片曝光在网上,迅速引发网络热议,照片中,易烊千玺身上挂着三个萌娃,被扑倒在地求亲亲,一大三小的温馨画面让网友忍俊不禁。自从参加《放开我北鼻》以来,易烊千玺的暖心小哥哥的形象越来越为大众所熟知,并且随之人气高涨,这种大孩子带小萌宝的设定,也让本来就是弟控的易烊千玺非常开心,快速又和谐的融入了北鼻这个大集体。

随着11期节目的陆续上线,易烊千玺的人气就一路飙升,除了带娃技能指数满点,做到了言传身教,在不动声色既安抚了北鼻们的情绪,又让任务顺利进行下去,甚至收获了妈妈群体和儿童教育家的满满称赞,而个人部分技能的展现,也让人大开眼界,除了大家熟知的各类型舞蹈外,甚至还有葫芦丝、书法、架子鼓等技艺,实力圈粉。而除了得到观众与粉丝的赞誉,易烊千玺也成为不折不扣的暖心小哥哥,节目里的孩子王,与孩子们的互动既真实又萌动。此次行进收官,孩子们更是飞扑而上,画面温馨有爱,恋恋不舍的告别和依赖溢于言表。

据悉,5月28日《放开我北鼻》将迎来第十二期的收官之战,从此前官方公布的花絮来看,千玺又将放大招,完整葫芦丝吹奏让人倍加期待。更有完结篇告别,催泪来袭,网友纷纷表达:“千玺哥哥不说再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