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恭喜!黄磊三胎喜得贵子 宝宝重7斤7两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5月27日上午,黄磊发文示爱妻子孙莉,一个爱心的表情传递出了浓情蜜意,让网友又吃了一波狗粮。虽然有网友表示当天是爱妻节(527谐音我爱妻),所以黄磊才发这个微博示爱妻子。但又不少网友疑惑是

黄磊、孙莉

凤凰网娱乐讯 5月27日上午,黄磊发文示爱妻子孙莉,一个爱心的表情传递出了浓情蜜意,让网友又吃了一波狗粮。虽然有网友表示当天是爱妻节(527谐音我爱妻),所以黄磊才发这个微博示爱妻子,但又不少网友疑惑是“第三胎生了吗?” 

随后有微博认证为“资深综艺节目制作人”的博主爆料称,“黄磊在朋友圈跟大家报喜,应该是第三个孩子在香港出生了。”上午11点左右,与黄磊有过多次合作的导演汪俊在微博写道:“今天早上8点55分干儿子隆重降生!7斤7两!健壮如磊,帅气如我!恭喜黄磊同学!”

汪俊微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恭喜!黄磊三胎喜得贵子 宝宝重7斤7两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7/wf2_4668118_12151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