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怪兽吊打奥特曼 《银河守卫队》不得不说的秘密


来源:电影资讯

好莱坞动画科幻巨制《银河守卫队》于今日起在全国影院公映。影片通过妙趣横生的精彩故事、壮观雄奇的特效场景,成功地塑造出一批个性鲜明的超级英雄,书写了一个高潮迭起、无与伦比的银河制霸传说。作为地道的外星小

好莱坞动画科幻巨制《银河守卫队》于今日起在全国影院公映。影片通过妙趣横生的精彩故事、壮观雄奇的特效场景,成功地塑造出一批个性鲜明的超级英雄,书写了一个高潮迭起、无与伦比的银河制霸传说。

作为地道的外星小怪兽,主人公瑞奇是如何打败诡计多端聪明绝顶的银河超级大反派的?除了自带主角光环,他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终极秘密?

骨骼清奇 他是超级英雄二代

影片中,作为火箭机械师的瑞奇,精通各种飞行器和机械设备,不但动作敏捷,而且头脑聪慧。其实他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身份——超级英雄二代和最后一个“Lombax”族人。

瑞奇来自Fastoon星球上一种被称为“Lombax”的种族,是次元守护者Kaden的儿子。父亲为了保卫银河系而被杀害,幼小的瑞奇被送往了Veldin星。

天生的英雄遗传基因加持,加之瑞奇锲而不舍的努力,他最终如愿以偿披上了银河守卫队员的机甲。

说学逗唱 他们赶超德云社

《银河守卫队》的成员们,以“不走寻常路”的英雄路线正好迎合了当今观众对于创新性及趣味性的高要求。瑞奇虽然身世坎坷,但生性乐观善良,层出不穷的囧态和令人捧腹的小状况得到了观众地认同和喜爱。呆萌的小叮当则与他一唱一和,闯关打怪,相得益彰。

而队长夸克则绝对称得上是影片的超级大活宝。与功夫超群的女汉子酷辣妹、力大无穷的大力锤相比,夸克集无敌自恋话痨段子手搞笑表情包于一身。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刻,总是能抛出一个个段子和表情包,让他笑死的人简直比他在银河战争里打死的坏蛋还多。

功夫了得 他是忍者神龟师弟

本片导演凯文·门罗从事电子游戏、电脑动画行业多年,2007年凭借导演处女作《忍者神龟》一鸣惊人,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票房成绩,被美国《动画杂志》评论为“正在升起的电脑动画之星”。

《银河守卫队》与《忍者神龟》系出名门。不同的是,在这部影片中,凯文·门罗将视野从罪恶丛生的纽约投向了浩瀚神秘的银河系。无论是故事情节战争场面和动作设计,都得到了全面升级,为观众带来了具有突破性和震撼性的视听体验。

视效炸天 他曾经毁天灭地

《银河守卫队》砸下重金制作,为的就是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现壮观瑰丽的银河系奇景,宇宙世界的壮丽深邃及光怪陆离。大量异星地貌、诡异怪兽、外星城市、星际飞船等大场面贯穿全片,而片尾处格局惊人的大型空战等场景更是波澜壮阔,足可令观众瞠目结舌,也是献给所有视效控的完美大餐。

负责本片特效制作的Bruce Woloshyn可谓功不可没。这位曾经制作过《博物馆奇妙夜》《暮光之城》《机械战警》《末日崩塌》等众多商业科幻大片的好莱坞视效大咖,以一颗童心感知宇宙的色彩,创造性的描摹出充满天真童趣又拥有无限想象力的视觉奇观。

飞向银河 他在追寻温暖的家

主人公瑞奇幼年流落异星,身世坎坷。然而他却从没有让痛苦成为自己成长的绊脚石。他用善良、正义与勇敢追寻着生活的美好。无论是火箭修理厂的老板,还是他崇拜的偶像夸克队长,或者情同兄弟的搭档小叮当,以及共同战斗的银河守卫队队员们都给了他以家的温暖。在冰冷浩瀚的银河系中,这分温暖犹如火焰,焚化了不可一世的邪恶与阴谋。

《银河守卫队》由加拿大造雨者娱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已于5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