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恭喜!黄磊三胎终于得子,“执意”要儿子就是重男轻女吗?


来源:凤凰八卦


今日上午11点,黄磊孙莉被曝喜得麟儿。有微博认证为“资深综艺节目制作人”的博主爆料称,“黄磊在朋友圈跟大家报喜,应该是第三个孩子在香港出生了。”


null




随后,与黄磊有过多次合作的导演汪俊在微博写道:“今天早上8点55分干儿子隆重降生!7斤7两!健壮如磊,帅气如我!恭喜黄磊同学!”


null




就在当天上午,黄磊还在微博示爱娇妻孙莉,不少网友猜测是因为“527”是爱妻节(527谐音我爱妻),万万没想到,竟然是夫妻俩在庆祝第三胎出生。


null




啧啧啧,黄磊终于也儿女双全,走上人生巅峰啦!

 

2004年黄磊和妻子孙莉登记结婚,婚后育有多多和妹妹两个女儿,两个闺女颜值都炒鸡高,年仅11岁的多多拥有一双大大大长腿。


null




二女儿妹妹才3岁,一脸天然萌。


null




今年2月,黄磊一家出行,孙莉被曝怀上三胎。


null




自从孙莉再度怀孕,黄磊就对爱妻照顾有加,临产时更是在香港私立医院豪掷巨款包下VIP产房。


null



null




对比抠门天王郭富城,简直不知道多重视这个孩子的降临。


null




其实不止对儿子,黄磊对于自己的孩子一直都倾注很多心血,看如今多多和妹妹乖巧又懂事,就知道黄磊的教育多成功了。


null




比起娱乐圈很多缺位爸爸而言,黄磊会花很多时间陪女儿,一有机会就带着妻子女儿们出去玩,留下许多美好回忆。


null




平时在家的时候,会耐心地讲睡前故事。


null




还常常做一大桌子爱心餐,啊,好想吃。


null



null



null




甚至给妹妹缝衣服,黄磊也没在怕的,请问还有你不干的活吗?


null




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教育,黄磊选择让多多上了国际学校。尽管多多英语不错,但黄磊却坚持教育多多,对着中国人一定要说中文。


null



null




相比李小鹏老婆从来不说中文,啧啧啧。


null




别看黄磊如今整天挺着啤酒肚做饭,但骨子里一直是个真文青。他用这种文青气息感染女儿,让多多从小就阅读许多中外名著。小小年纪就能看英文原版书,甚至能自己尝试翻译。


null




妹妹也从小就与书为伴。


null




多多还继承了黄磊的音乐天赋,弹得一手好钢琴,穿着小礼服认真表演的样子好可爱啊。


null




其实相比孙莉的严肃,黄磊从不过度紧张。黄磊说:“童年多珍贵,让她玩玩,别那么严格,严格管教下的孩子,性格都会受影响。”


null




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爱意的家庭,多多和妹妹都成长成天真快乐的孩子,拥有令人羡慕的童年。


null




很多人都在猜想黄磊到底会以什么标准对待儿子和女儿?这个问题他早就谈过,自己不一定会“穷养”或者“富养”:"应该家里什么条件就怎么养,也别铺张浪费。”


null




所以就算黄磊超生,也丝毫不用担心孩子的教育问题啊~

 

但是捏……

 

黄磊对儿子的执念,可以说是一直都有啊!虽然已经拥有了两个聪明漂亮优秀的女儿,传承自己和孙莉的优良基因,还是执意要老婆孙莉在40岁的时候为自己怀上第三胎,当一次高龄产妇。


null




难怪有网友说,如果黄磊是真心疼爱起自己就不该让她受那个罪啊!



null




就好像网友说的,如果不是为了儿子,为什么要生三个?



null




重男轻女的戳也被妥妥地盖上了!


null



三胎终于得子,营销号这种价值观,让人感觉也是很不爽啊


null




不仅营销号有这个价值观,极个别网友的价值观也是很奇葩


null




不得不说,现在很多人的价值观还停留在清朝,所以黄磊三胎得子,让人产生“重男轻女”的联想。


如果说“重男轻女”是“性别歧视”,那么现在大家批判黄磊非要生儿子,可能就成了“反向性别歧视”。


只从黄磊已经拥有了两个女儿后还要生儿子就推断黄磊是一个重男轻女的直男癌,有点武断了。



null





null



有的人又说,“儿女双全”是很多人的梦想……


null



从平日生活的点点滴滴里,都能看得到黄磊对两个女儿的用心!所以也有网友提出了“生儿子怎么了又不是对女儿不好?”


null



null




资源好基因好,多生几个有什么错,如果世界上又多了一个小绅士,大家也应该开心啊~


null




你我都不是黄磊和孙莉,不知道他们怎么看待孩子,怎么看待性别问题,他们双方的父母,对孩子性别问题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凭空就给他们扣上“重男轻女”的帽子,实在是不大妥当。


“重男轻女”这样的标签,是需要实锤的,除非黄磊和孙莉像“深圳四胞胎”的父母一样,把女儿当空气,把儿子当珍宝,并且摆到明面上,我们才可以指责他们,否则,仅仅凭借他们生了三个孩子,是不能得出这样的结论的。


最后的最后,希望黄磊家的小王子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也希望黄磊能够继续做一个好父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