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时代》Angelababy首演白领 身陷互联网商战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26日,由华策影视出品制作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正式在京开机。饰演女主角那蓝的Angelababy与首次搭档的男主演黄轩一同亮相开机仪式现场。baby首度挑战互联网投资女精英角色

Angelababy

5月26日,由华策影视出品制作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正式在京开机。饰演女主角那蓝的Angelababy与首次搭档的男主演黄轩一同亮相开机仪式现场。baby首度挑战互联网投资女精英角色,正式踏上充满梦想与激情的创业之旅。

虽然职业不同,但baby却与内外兼修的白领精英女性“那蓝”一角有很深的渊源。一来是,Angelababy早在2011年就开启自己的创客人生,对于创业之路的艰难困苦深有感触,相信会为角色创作提供更多的灵感。再来是,近年在成立创投基金入股多家创新企业等投资经历,也为baby积累了充足的实战经验。但在正式开拍前,baby却坦言饰演这个极具鲜明性的职业角色会让自己有一点压力。在过去,baby出演的都市电影取得过不俗的成绩和可圈可点的表现,但《创业时代》作为baby演艺生涯第一部现代时装剧,也是产后复出的第一部影视作品,的确称得上是一次新的挑战。

黄轩、Angelababy

为此,除了开拍前数次围读剧本,与男主演黄轩认真对戏之外,baby还拜访了一些专业人士,协助她在知识层面进行系统性的学习。为了观察职业女性,她还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到有几处有共通之处的互联网公司体验生活。大到谈合作时的气场、对工作时的言谈举止,小到时下流行的白领造型,种种贴近生活的细节,都让baby获取了更多从内到外全方位完美展现角色的新思路。

此次在《创业时代》中出演投资精英那蓝,怀揣理想加入充满未知的创业大军,作为baby鲜少尝试的角色类型,是当代独立女性的缩影与折射,必能引发共鸣与思考。再度谈及对这部剧的期望,Angelababy表示,“那蓝作为当代女性代表,她的职业追求和无私付出打动了我。希望通过努力突破自己,让大家看到更多职业女性的魅力。”对于这样积极的能量传播,一众粉丝与书迷的惊呼“表白努力的baby,我已经看到一个职场女性!”“分析师那蓝小姐姐已上线!”“期待不一样的白领baby!”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