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疑似摩洛哥参加选美 还惊艳献舞(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最近,一个摩洛哥选美比赛的视频被火热转载,究其原因,是有人在当地佳丽的队伍里发现了林志玲的踪影。据悉,这个视频原来是摩洛哥电视台出品的官方视频。视频中,志玲姐姐身穿当地服饰,和观众挥手微笑,一颦一笑都

林志玲

最近,一个摩洛哥选美比赛的视频被火热转载,究其原因,是有人在当地佳丽的队伍里发现了林志玲的踪影。据悉,这个视频原来是摩洛哥电视台出品的官方视频。视频中,志玲姐姐身穿当地服饰,和观众挥手微笑,一颦一笑都楚楚动人。

林志玲

为了庆祝玫瑰的丰收,摩洛哥每年5月都会举行盛大的玫瑰节,而“玫瑰小姐”的选美比赛就是玫瑰节活动之一。不过今年的比赛中惊现林志玲,令人意想不到。志玲姐姐穿着一身白色长袍,戴着蓝色头巾和当地民族发饰,素雅的服装配上淡妆显得很自然,仙气十足,满满的东方之美。视频后段,志玲姐姐边走边和身边的观众挥手微笑,还停下来跳了一段舞蹈,十分惊艳。奇怪的是,志玲姐姐身边也似乎没有助理在场。

视频在社交平台上传开后,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有人怀疑当地人撞脸林志玲,有人惊讶林志玲为什么会参加选美,是不是去摩洛哥旅行,看到选美比赛就顺便参加一把?还有细心的网友猜测林志玲可能在录制某个综艺节目。至于真相如何,目前就不得而知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志玲惊现摩洛哥选美比赛 秒杀当地佳丽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527/14/wemedia/f841ce4a518a8549dd54c7cbc916b988d2069afc_size415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