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磊老婆产房照曝光 “护理团队”围一圈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日上午11点,黄磊孙莉被曝喜得麟儿。有微博认证为“资深综艺节目制作人”的博主爆料称,“黄磊在朋友圈跟大家报喜,应该是第三个孩子在香港出生了。”随后汪俊

黄磊儿子出生

今日上午11点,黄磊孙莉被曝喜得麟儿。有微博认证为“资深综艺节目制作人”的博主爆料称,“黄磊在朋友圈跟大家报喜,应该是第三个孩子在香港出生了。”随后汪俊导演也发文表达恭喜,证实黄磊喜获儿子。

下午,有网友曝出黄磊一家人围着刚出生的婴儿,大家看上去十分高兴,迎接这个小生命。

网友爆料

其实,黄磊发文就已经暗示,他示爱妻子孙莉,一个爱心的表情传递出了浓情蜜意,让网友又吃了一波狗粮。虽然有网友表示当天是爱妻节(527谐音我爱妻),所以黄磊才发这个微博示爱妻子,已有不少网友疑惑是“第三胎生了吗”?

网友们看到小家伙有这么多人的疼爱,都纷纷留言说:“要茁壮成长哦”、“恭喜你哦,有一位这么好的爸爸”、“哈哈哈,多多妹妹要升级当姐姐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