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凌怀二胎6个月孕照曝光 肚脐都凸出来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5月28日,周杰伦粉丝团官方微博曝光一张昆凌与粉丝的合影。照片中怀二胎6个月的昆凌孕肚十分明显,但是小脸尖尖,四肢纤瘦,一双筷子腿惊呆众人,不看肚子的话一点都不像孕妇。该微博写道:“各位小

昆凌近照

5月28日,周杰伦粉丝团官方微博曝光一张昆凌与粉丝的合影。昆凌目前怀胎约6个月,在这张合照中,她身穿白色宽松长版T,搭配黑色内搭裤及外套,相较于四肢、身材的纤细,高高隆起的孕肚显得特别明显,从正面看甚至可以看见肚脐也跑出来了,不过可能是天生丽质,再加上后天努力,身为孕妈咪的她,容貌、体态都没有什么改变,灿烂笑容还是像个美少女一般甜美可人。

粉丝团官方微博写道:“各位小周周的叔叔阿姨们,准备迎接小周周的到来了。”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随后也转发,并幽默感慨:“周杰伦二胎都快出生了,你却还是单身。”

早前报道:

昆凌二胎孕照曝光 手臂纤细笑容满面(图)

昆凌

据香港媒体东网5月9日报道,台湾天王周杰伦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宣布太太昆凌怀有第二胎身孕。怀有身孕六个月的昆凌不时被拍到与老公出游,非常恩爱。9日终于有昆凌的大肚照流出。

原来昆凌拍摄了一组漂亮的大肚写真相,当中她穿上白色长裙,双手不时按着大大的肚子,笑容满面展示出幸福之情,但见她手臂依然纤幼保持得相当之好,真是最美的大肚妈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身材还是那么好! 辣妈昆凌怀胎6月与闺蜜约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8/5dad4b19-c7f6-4843-ab52-813901918ec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