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依轮老婆买土特产,不小心曝光了黄渤老婆的近照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端午小长假前一天,林依轮老婆西华就和众多姐妹们玩起来了。去了潮汕,美美吃了一顿。这是馄饨吗,看起来好多肉好丰富。还品了茶,照片拍出来都是美美哒。见了好友,林依轮老婆真的太开心了,花枝招展的样子,如果不

端午小长假前一天,林依轮老婆西华就和众多姐妹们玩起来了。去了潮汕,美美吃了一顿。

QQ截图20170527192637

这是馄饨吗,看起来好多肉好丰富。

44d55081gy1fg02yuejzvj20qo0zkn6i

44d55081gy1fg02z8k05rj20zk0qoqd9

还品了茶,照片拍出来都是美美哒。

44d55081gy1fg02ysy2z1j20qo0qo126

见了好友,林依轮老婆真的太开心了,花枝招展的样子,如果不是裙子,应该比那位黑衣服姐妹跳得更高吧。

44d55081gy1fg02zcjzt9j20zk0qogrq

体验了手拉壶,西华这个笑容看起来好娇羞。

44d55081gy1fg02zmf7m5j20qo0xjai6

西华应该是很喜欢猫咪吧,路上遇到一只都要逗玩儿一下,这猫咪也很享受。

44d55081gy1fg02zo8aklj20qo0x7jz9

和众多亲朋好友在一起合影,西华这个绿色碎花裙子真的好抢眼,有一股浓浓的民国范儿,气质可以说是相当好了。

44d55081gy1fg02zrgk11j20w90psn6x

这么多人合影,没想到啊,黄渤的老婆竟然是在这里和林依轮的老婆同框!就是第一排正中,短头发那位。笑容可以说是相当幸福了。

眉宇之间都还有点黄渤的神韵,夫妻二人是越长越像。

44d55081gy1fg02zpyrgmj210k0qothe

西华还单独发了自己和黄渤老婆的合影,两人一起买特产,黑乎乎的瓶子都可以直接用来摆造型,相当自信随意没有偶像包袱了。

44d55081gy1fg02zkzb7nj20qo0zkqe4

真是没想到林依轮老婆和黄渤老婆之间的私人关系原来这么好。之前一直都只知道林依轮老婆和许晴玩得特别好。林依轮老婆在微博中都还晒过一起和许晴过生日的照片。

2017-01-24_11-02-29

还有一点没想到的,平时黄渤都是相当保护自己老婆的隐私,微博上几乎都不提老婆,采访的时候也是不能问关于老婆的事情。

这么爆出来,也不知道黄渤会不会找林依轮老婆撕逼了,哈哈哈哈哈。

黄渤的老婆目前爆出来的只有小名,叫小欧。据说是一名编剧,在黄渤的背后一直当一个可靠的靠山,支持着黄渤的事业,看着他一步一步红起来。

timg

他们恋爱谈了13年,结婚已经10年了。小欧还是黄渤的初恋,俩人是因为舞蹈认识的,那阵黄渤经常利用课外时间和外校的同学一起联系现代舞,有个团员退出了,黄渤还专门把小欧给拉了进来,相当主动。

黄渤在家相当体贴妻子,据说生小孩的时候,只告诉了部分亲朋好友,都是过了很久才让媒体知道,很怕老婆和孩子被打扰到。

u=1360279179,638128927&fm=23&gp=0

夫妻两人一起在风风雨雨走过了20多年,平平淡淡,还算幸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依轮娇妻晒与黄渤老婆游玩照 一个美一个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9/8319f916-7126-43ff-9e8e-2333fe7fff2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