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情好!林依晨力挺闺蜜音乐事业 狂买100张专辑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魏如萱(娃娃)以《自然卷》出道,独特的嗓音拥有《买你》、《我爸的笔》和《香格里拉》等等多首代表作,去年11月时她推出新专辑《末路狂花》,今年将以同名展开小巨蛋演唱会热烈地宣传,好友

魏如萱林依晨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魏如萱(娃娃)以《自然卷》出道,独特的嗓音拥有《买你》、《我爸的笔》和《香格里拉》等等多首代表作,去年11月时她推出新专辑《末路狂花》,今年将以同名展开小巨蛋演唱会热烈地宣传,好友林依晨为了展现支持也特地买了一整箱专辑,令她感动不已。

魏如萱7月时将在小巨蛋展开与专辑《末路狂花》同名的演唱会,18日时曾发文,“有歌迷写信给我说好可惜买不到票,可是…我的票还没卖完,不来吗?”更有人当下立即算出还有6649个空位,一起集气呼吁“不来真的会后悔喔”、“一个带一个塞爆小巨蛋!”

同时,林依晨为了力挺魏如萱也特别买了100张、整整一箱的专辑,让对方感动不已地一一签名并拍照上传写下,“她买了100张末路狂花,谢谢她一直这么支持我。#林依晨94狂#我把名签好了很快帮你运送喔。”网友看了后留言问道“两万张还远吗?”答案是一个简单的嗯字,决定一起继续努力也大赞“女神无敌~”“敬女神们的友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