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晓彤太壕了,她背的塑料包都要一万多(图)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最近,关晓彤参加完戛纳电影节后回国抵达上海,一身穿搭十分亮眼,上身是一件宽松的运动夹克,看起来真是潮爆了。不过,她这身最大的亮点,还是她背的包包。仔细看才发现,这个印有1829字样的包,竟然是绿色透明

最近,关晓彤参加完戛纳电影节后回国抵达上海,一身穿搭十分亮眼,上身是一件宽松的运动夹克,看起来真是潮爆了。

不过,她这身最大的亮点,还是她背的包包。仔细看才发现,这个印有1829字样的包,竟然是绿色透明的塑料做的。

不过,这包虽然是塑料的,但不意味着它很廉价。这款delvaux包包,全球限量1千个。目前只有部分买手店有得卖,价格基本都是过万。这让人不得不感慨,关晓彤竟然这么有钱,背的塑料包包都是上万。

不过说起来,在娱乐圈,壕的其实远不止关晓彤一人。关晓彤这款塑料包,之前很多人都背过。不过,这款塑料包虽然贵,但搭配稍微没对,就很容易很廉价。

下面是搭配的比较好的例子……

下面是搭配得很一般的例子……

下面是搭配的很失败的例子……

不得不说,蒋欣这身真是太随便了,衣服没有腰身显胖,虽说跟绿色的塑料包是一个色系,但还是搭不起,就显得这包特别廉价了,完全是地摊货的水平。

不过,这包最失败的搭配,还属马伊琍。你们来看照片感受下……

说起来马伊琍这身也是用心搭配了的。不过奇葩的单品太多,比如眼镜太过于复古,手机上居然还有上个世纪的手机绳,还有那条彩虹色的帆布腰带,有网友吐槽说,“尤其是那个腰带。大概是我眼瞎吧,像极了那时候四季青摆摊的打扮,但是人家摆摊的现在都不这么穿……”

说起来还真是,马伊琍的时尚品味和穿衣风格还停留在奋斗那个时期,正如她的微博简介还写的是“《奋斗》中饰演夏琳”,这已经过去多少年了啊。

重新回去看《奋斗》,不得不说,当年的夏琳,审美确实也不怎么样

跟喜欢把polo领子竖起来穿的佟大为一样,引领了一代青年的时尚风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关晓彤一家三口出游,老妈身上的背的包价值几十万,网友:太豪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9/108c563e-9fd0-47a6-9877-5ac26c0fb4b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