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是你的菜3》米露孙坚互赠伴手礼 送“虫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安徽卫视联合北京中广煜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唯他可可独家冠名的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五期节目将于6月1日(周四)晚22:00播出。本期节目,高颜值嘉宾米露、孙坚携各自伴

孙坚

由安徽卫视联合北京中广煜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唯他可可独家冠名的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五期节目将于6月1日(周四)晚22:00播出。本期节目,高颜值嘉宾米露、孙坚携各自伴手礼来到录制现场,分享他们的美食与美食背后的生活故事。二人带来的包装格外讲究的伴手礼,从一出场便吸引了主持人的目光,但当面纱逐渐揭开,大家却都受到了“惊吓”。

米露送给孙坚的伴手礼包装极其细致精美,主持人李响称:“应该是节目开播以来最讲究的包装。”而米露却说:“有胆量的人才可以(吃)。”引起了在场的三人的好奇心,也让这份伴手礼充满了神秘气息。打开盒子后,众人齐声惊呼。原来,米露带来的伴手礼是“虫子”,有些“渗人”的虫子外形不禁让孙坚和两位主持人在试吃时犹豫起来。其实,这份伴手礼只是将我们经常吃的糖做成了虫子的形状,当众人知道真相后,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纷纷表示味道不错,只是外形吓人而已。 

米露

孙坚带来的伴手礼同样在亮相前卖起了关子。这份长沙话中叫做‘猫鱼’的伴手礼,名字就让在场的两位女生摸不着头脑,连称“没听过”。孙坚开玩笑称自己的伴手礼是“猫身上长的毛”,让女主持人余声大呼:“太奇葩了!”实际上,这是一罐孙坚自制的豆腐乳,他将“猫鱼”这个名字形象地解释成“豆腐发霉之后长的那层毛”。香辣味道的腐乳搭配热腾腾的馒头,让现场众人胃口大开。孙坚的好手艺也获得了主持人的惊讶与称赞。

除了分享各自的伴手礼外,美味的料理对决自然必不可少!面对上期优胜者梅婷指定的高难度食材,两人将制作出什么样的料理?又是谁能抓住现场评审的胃,登上菜市榜?本周四晚22:00,有味又有爱的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第三季,为你揭晓答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