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金宝携妻子度假 穿白色汗衫与粉丝合照好亲民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5月31日报道,国际武打巨星洪金宝在台湾宜兰!他趁着端午假期搭飞机到宜兰礁溪游玩三天两夜,在友人介绍下来到礁溪一处餐厅用餐。餐厅老板看见电影里的国际巨星到店里用餐感动万分,&l

洪金宝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5月31日报道,国际武打巨星洪金宝在台湾宜兰!他趁着端午假期搭飞机到宜兰礁溪游玩三天两夜,在友人介绍下来到礁溪一处餐厅用餐。餐厅老板看见电影里的国际巨星到店里用餐感动万分,“从小到大的偶像,来店里用餐太幸运了!”

洪金宝带着老婆高丽虹25日出席戛纳亚洲电影分会论坛开幕活动。据了解,他们随后即搭机抵台,特地前往宜兰游玩三天两夜,白天被民众直击在乌石港玩水,晚上跟随友人到礁溪一家餐厅用餐,餐厅老板听到“国际巨星”要来,相当兴奋。

餐厅老板向记者表示,洪金宝的友人是餐厅常客,介绍他来店内用餐,用餐时跟老板狂赞鱼、白斩鸡很棒。他面对签名、拍照有求必应,老板甚至拿出名牌背心给他签,随后他又邀老板晚上去民宿烤肉,可说是相当亲民。

没想到,洪金宝两天后又跑来店里用餐,这次更是随性穿了“白色汗衫”出门,老板看了相当感动,事后在脸书狂赞洪金宝是位亲民又客气的大明星,“真的很棒的感觉,原来跟偶像拍照能让人心情好很久,难怪追星的人这么热情!”

照片一出,网友纷纷狂赞餐厅老板的幸运经历,“太幸运了”、“真好”、“超强的亲和力”、“国际巨星驾到”、“真的巨星”、“比签乐透还难”、“地表最灵活的胖子”、“别跟他拼拳,试着切他中路”、“这店红了,我要去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