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欢引发《新歌声》地震 那英周杰伦陈奕迅火速联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尽管距离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开播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重量级新导师刘欢的加入,已经让其他三位导师产生了强烈的危机感。虽然导师之间本应是相互竞争的关系,但面对实力强劲的刘欢,那英、周杰伦、陈奕迅迅速抱团

刘欢

尽管距离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开播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重量级新导师刘欢的加入,已经让其他三位导师产生了强烈的危机感。虽然导师之间本应是相互竞争的关系,但面对实力强劲的刘欢,那英、周杰伦、陈奕迅迅速抱团取暖,盘算起结盟大计。

周杰伦、陈奕迅

那英、周杰伦两位导师均是《中国新歌声》的常客,陈奕迅则是新人,两位天王势均力敌,此前也一直被网友看好陈奕迅和周杰伦有结盟的可能。虽然两人在新歌声小剧场里初次见面就不欢而散,但周杰伦却依然心系兄弟安危,担心陈奕迅和刘欢也产生正面冲突。而那英虽然一度试图“离间”周、陈二人,但面对来势汹汹的刘欢,不仅带着周杰伦、陈奕迅给刘欢设下鸿门宴刺探军情,更是起到了三人之间“粘合剂”的作用,无形中三人联盟已经初见雏形。

周杰伦、那英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在赛制上有很大突破,引入了新玩法:“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不仅意味着导师之间单独对抗的次数变多,淘汰的方式也更为残酷。一旦导师被“剃光头”,就必须离开新歌声的舞台。而大学教授出身的刘欢在导师席上有着一般歌手所不能及的专业性,一句:“这是一首高八度的歌,你第二段的第四个小音节明显滑音了”曾吓住了选手也吓住了观众。超高的音乐素养决定了刘欢一开始就抢在了起跑线前,难怪那周陈三人对刘欢的到来如此紧张。

而乐坛大哥大刘欢将会如何冲击那周陈的三人联盟呢?导师们会如何火力全开酣战到底?敬请关注《中国新歌声》官博,新歌声小剧场每周五准时上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