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晶晶产后休息中 霍启刚赞儿子爱惜小女儿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5月31日报道,霍启刚出席香港青联学生交流网络“共创系列”暑假实习计划2017启动礼,为约250名本港八大院校的精英学生前往北京、上海和哈尔滨各大企业及政府机构实习揭

郭晶晶霍启刚

据香港媒体5月31日报道,霍启刚出席香港青联学生交流网络“共创系列”暑假实习计划2017启动礼,为约250名本港八大院校的精英学生前往北京、上海和哈尔滨各大企业及政府机构实习揭开序幕。

霍启刚谈到太太郭晶晶上月诞下女儿霍中妍,他表示太太现时身体状况很好,正在休养中。他还透露儿子霍中曦很疼惜妹妹,令他很开心。

2012年,霍启刚与郭晶晶在香港结婚,婚后育有一子。2017年4月24日,霍启刚宣布老婆郭晶晶顺利生女,还po出了儿子亲吻女儿的照片,同时也曝光了小女儿的侧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