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婷逗小儿子大笑 网友:儿子好像妈妈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日上午,梅婷更博po出一段小儿子阳阳的短视频,并配文称:“天热了,为娘给你解解暑”。视频里一岁多的阳阳长得胖乎乎的,浓眉大眼。梅婷拿着喷雾逗儿子,轻轻喷一下

梅婷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日上午,梅婷更博po出一段小儿子阳阳的短视频,并配文称:“天热了,为娘给你解解暑”。视频里一岁多的阳阳长得胖乎乎的,浓眉大眼。梅婷拿着喷雾逗儿子,轻轻喷一下阳阳就高兴得哈哈大笑,手舞足蹈,虎头虎脑的样子十分可爱。视频最后还传来梅婷大女儿快快的一声叫唤,清亮的童声让网友们大呼“好萌!我们也要见快快!”

网友们纷纷评论称:“儿子像麻麻”、“阳阳超可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萌翻了!梅婷拿喷雾逗小儿子哈哈大笑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601/11/wemedia/23526f5c5ab3eb9c7e8221c63547039af0aa5e0b_size242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