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晴晒与侄女跳舞照片 甩头扭腰酷炫十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日儿童节到来,不少明星都晒出与家里的孩子相处的照片,今日,许晴也晒出一组和侄女一起跳舞的照片,并配文:“五她的五,六她的一”。照片中,许晴身穿蓝色上衣配牛仔

许晴晒图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日儿童节到来,不少明星都晒出与家里的孩子相处的照片,今日,许晴也晒出一组和侄女一起跳舞的照片,并配文:“五她的五,六她的一”。照片中,许晴身穿蓝色上衣配牛仔热裤,侄女也是穿着酷炫,两人在排练室练舞,显得超有范儿。

网友们评论称:“哇啊,好美……好美”、“永远的小公主,节日快乐”、“跟着你6,快乐1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