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丹抱着娃娃挡肚子 网友:怀孕不丢人!


来源:谈资

最近有记者拍到朱丹疑似怀孕的照片。据说当天朱丹衣着宽松,穿着一条超高腰的蓬蓬裙,踩平底鞋,迈着八字步行动还有点不方便的感觉,而且最奇怪的是朱丹从出门开始就全程抱着这个公仔,远远一看还以为是个孩子,大热

最近有记者拍到朱丹疑似怀孕的照片。据说当天朱丹衣着宽松,穿着一条超高腰的蓬蓬裙,踩平底鞋,迈着八字步行动还有点不方便的感觉,而且最奇怪的是朱丹从出门开始就全程抱着这个公仔,远远一看还以为是个孩子,大热天的还抱公仔难道不热吗,更奇怪的是朱丹是一路抱着公仔到了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结束后,又回到酒店的朱丹也还依然抱着公仔。

助理去办手续的时候朱丹坐在大堂的沙发上刷手机,前面还放着一瓶法国进口的气泡水,据说朱丹最近喝的都是这种高端的瓶装水,已经远离了垃圾饮料。

直到第二天早上出门的时候,朱丹没有再抱着公仔,只是披了一件宽松的外套,但不得不说天这么热,朱丹穿着真多啊!

甚至从某个角度都能看到朱丹的肚子是鼓起来的,这是不是要抱公仔的原因呢?

也许是担心被大家发现了什么,一到家门口朱丹又重新抱起了公仔,朱丹母亲下楼来迎接朱丹,一看到很多东西就自己一个人拎着,朱丹好似要帮母亲拿个什么结果被拒绝了,只有乖乖在一旁打伞。

看得出朱丹母亲很开心,看到朱丹一路都抱着娃娃,很多网友都怀疑朱丹肯定是怀孕了,根据她走路的姿势还有发福的体态,但是怀孕了又有什么好挡的呢,有网友说怀孕了又不可耻,还有网友说肯定是因为还没有结婚就怀孕是怕吓着大家了。

其实早前朱丹在微博就撒了一把跟周一围的狗粮,结果瞒不住网友的火眼金睛,有的网友一语道破朱丹胖了的评论被赞到了热门,甚至还有网友直接说朱丹怀孕了。

现在看来网友真的是神机妙算,朱丹果然是孕相明显,不过怀孕就怀孕了也没啥的其实,两人在一起赶快把婚结了才是正事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