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阿杜变身“晒娃狂魔” 儿子可爱十足萌翻网友(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再度掀起“杜式情歌”风潮的情歌王阿杜,在升级当奶爸后,也加入炫儿大军,时不时就在微博晒出自己与儿子的合照,变成十足的“晒儿狂魔”。在

阿杜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再度掀起“杜式情歌”风潮的情歌王阿杜,在升级当奶爸后,也加入炫儿大军,时不时就在微博晒出自己与儿子的合照,变成十足的“晒儿狂魔”。在六一儿童节,阿杜也晒出儿子照片,萌翻网友!孩子的可爱纯真和阿杜温馨幸福的表情,让粉丝不禁感叹,简直太萌、太让人羡慕了!

阿杜在自己的生日时,也晒出过自己与孩子合照,照片中阿杜也难得搞怪一番,用嘴轻轻地咬住孩子耳朵。在孩子一周岁生日时,阿杜也在微博上祝福孩子,并配文:“我的小宝贝1岁啦”,字里行间透露出作为父亲独有的幸福感,粉丝们也在评论中纷纷祝福小杜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歌手阿杜全家福曝光 妻子美丽儿子呆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0/1a9d50b7-58ed-4154-80f7-350184039da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