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狼2》曝非洲版海报特辑 贫民窟拍摄易进难出


来源:电影资讯

自动播放

“《战狼2》最大的目的就是让中国的士兵走出国门,让世界舞台上看到中国力量。”今日,由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2》发布了一款非洲版海报,冷锋在怀抱中保护着一名黑人小女孩,看来她将

“《战狼2》最大的目的就是让中国的士兵走出国门,让世界舞台上看到中国力量。”今日,由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2》发布了一款非洲版海报,冷锋在怀抱中保护着一名黑人小女孩,看来她将会和冷锋的救援行动有着重要联系。而故事发生的主战场——非洲则被坦克、武器覆盖,处于硝烟炮火之中。

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非洲特辑,揭开了国内“首部去非洲拍摄的战争片”背后的故事。除了蓝天绿草的绝美风光,被抢劫、被野生狮子咬伤、被巴掌大的毒蜘蛛咬到半身麻痹,深入贫民窟被警告等危险的经历,更令人替《战狼2》剧组捏一把冷汗。

《战狼2》中,脱下军装的冷锋被卷入了一场非洲的国家叛乱,本可以安全撤离的他为了军人的职责又重回战场,救援战火中的同胞和难民。电影将于7月28日上映。为了能还原非洲实景,吴京前后两次深入非洲,切身感受到“我还是命挺大的,为我们生活在中国而开心吧。”

贫民窟教小朋友功夫 吴京:为我们能生活在中国而高兴

“《战狼2》的剧本,《战狼》没开机之前就有了,《战狼2》最大的目的是想让中国的士兵们走出国门。全世界哪里有中国人的身影,哪里就有中国力量”。身在海外,遇到华人更有“老乡见老乡”之感。偶遇的同胞们看到战狼摄制组都非常亲切。一位女士更是向吴京讲述了在非洲被“AK枪指头”的亲身经历,提醒吴京注意安全。

非洲的环境为拍摄增加了很大的难度,但吴京则表示这是必要的,“中国在海外遇到了很多事情,海盗,海外战争”。此次去非洲,吴京也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安全感。“当地人是很讨厌迷彩颜色的,但我在衣服上贴了一个绣的国旗,没人找你的麻烦,打招呼都是Chinese!”言语中流露出浓浓的自豪。

吴京跟非洲狮子“脸贴脸” 被15名保镖“押进”贫民窟

2017年,《战狼2》剧组重返非洲开始拍摄。第一站,就遇到了最凶的拍摄对象——狮子。“想要拍狮子,先得把我们自己锁紧笼子里。“ 在拍摄一场狮子捕食的戏时,驯兽员被狮子咬伤,不幸挂彩。现场的气氛更加紧张起来,因为“如果一旦惹怒狮子,所有这些护栏,都是没有用的”。除了狮子,非洲草原上巴掌大的毒蜘蛛更是偷袭了剧组七八个工作人员,摄影师深夜半身麻痹,被抬进医院抢救,非洲拍摄的危险可见一斑。

“贫民窟周围不能停车,你对里面拍照的时候,随时有可能伸出一支AK”,不少新闻中用“冒死实拍”来冠名的贫民窟也是电影中重要场景之一。这次大部队进入贫民窟拍摄,需要进行更多安全层面的考虑。最终,剧组雇了15个当地的黑人安保,荷枪实弹为剧组安全进行保驾护航。看得出至今吴京仍心有余悸“我还是命大,如果没有那些当地的安保,想进去估计是出不来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战狼2》非洲特辑 贫民窟拍摄“进去容易出来难”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2/1414287b-3dc6-4b96-bdb7-8727f71cf4c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