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是你的菜》米露获范冰冰补妆 孙坚每天只睡3小时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1日晚22:00,由安徽卫视联合北京中广煜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唯他可可独家冠名的大型季播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五期准时播出。本期米露孙坚不仅畅谈拍戏期间的私密趣事,更实力展现面

米露现场跳舞

6月1日晚22:00,由安徽卫视联合北京中广煜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唯他可可独家冠名的大型季播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五期准时播出。本期米露孙坚不仅畅谈拍戏期间的私密趣事,更实力展现面食与众不同的吃法与精髓,令现场众人惊喜不已。

米露自曝冰冰为其补妆 混搭烹饪“韩式片儿汤”

众所周知,能够获得前辈的认可,对于一位初入演艺圈的演员来说是莫大的鼓励,而米露就是这样幸运的人。谈及作为新人初次与前辈合作,米露直言自己得到了前辈的不少宠爱,范冰冰还曾为她补过妆:“有一次我起了一颗痘,可能是我那颗痘太难补了。她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说,来,把我的遮瑕拿来,我来给她补。”米露能够得到前辈如此的关爱令同场的孙坚也感慨不已:“其实演员很敏感,从做新人的时候,只要老师对我好一点,就已经心里很舒服了。”

尽管能够得到前辈的关照,拍戏仍然非常辛苦,这点从米露的冰箱就能看得出。一开启米露的冰箱,在为数不多的食品中,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诸如胶原蛋白、助眠喷雾等保健品。米露自曝因为作息不规律,三餐不准时,所以睡眠是补充能量的最佳途径,如此辛苦的状态令众人纷纷对米露表示心疼。

然而在演技界、模特圈都游刃有余的米露,面对厨房却面露难色。在厨艺比拼阶段,坦言自己第一次做饭的她,在孙坚的“强力攻势”下,一开始就倍感压力:“今天大家跟我录这个节目应该挺痛苦的,还有比我更可怕的吗?”但在接下来的烹饪阶段却令人出乎意料,不但做出来的“面片大酱汤”色香味俱全,台面也极为整齐,连大厨都不禁夸赞:“我想你肯定还有进步的空间。”网友也激动地表示:“大酱汤搭配面片,这种混搭很特别”、“一看米露就是个有潜力的姑娘”。

孙坚

孙坚赶通告每天仅睡3小时 化身养生达人厨艺佳

相比于米露,孙坚的演绎之路却更加艰辛。谈及自己的演艺经历,孙坚自曝自己一年当中的出镜频率竟然高过主持人:“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我曾经出现过二百一十三次。”如此惊人的数字令众人瞠目。更为人们所震惊的是,孙坚还坦言为了赶通告,有一年每天只睡两到三个小时,孙坚几近拼命的行为引发了现场众人的心疼,孙坚坦言是因为自己没办法拒绝别人:“因为我觉得曾经很多人给过我机会,我想在我有能力的时候回馈于别人。”其感恩的心和话语令现场众人动容不已。

工作的辛苦也给孙坚的健康带来不小的困扰,因为免疫力低下,孙坚还曾得过荨麻疹,并且带病坚持拍戏:“我的身上脸上全是包,或者是肿的,只能拿粉底去遮。”但是身体上的病痛也让孙坚逐渐学会了养生,更现场传授起了养生知识:“人最重要的是有一气,有一血还有一水。”头头是道的言论让主持人不禁感叹:“你好像老专家哦。”

经过一番养生法讲解,现场众人对孙坚的厨艺深信不疑。而孙坚烹饪期间也不忘对众人“言传身教”,从如何做筋道面食到如何防止水肿,话多到遭到主持人频频吐槽:“你们发错嘉宾了,你们可以让他直接一个人来一期。”尽管“戏多”,但孙坚不负众望,用面粉以及十数种食材做出了地地道道的陕西麻食,更是获得了大厨的肯定:“我觉得营养搭配非常丰富。”也凭借着优秀的厨艺赢得了胜利。

《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五期的播出,在嘉宾分享自己饮食习惯与烹饪技巧的同时,观众们也深刻了解到了作为一个演员所要付出的辛苦与努力。不知道下一期的两位嘉宾能否给观众们带来更多鲜为人知的秘密呢?敬请关注安徽卫视每周四晚22:00,《谁是你的菜》,精彩继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