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烊千玺称曾目睹同学吸烟:这是不酷的行为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1日晚,世界卫生组织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易烊千玺、关晓彤、王嘉到场,现场还发布了全球控烟项目公益广告大片。易烊千玺坦言自己身边就有高年级同学抽烟,自己会尽自己的力量去

易烊千玺、关晓彤、王嘉

6月1日晚,世界卫生组织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易烊千玺、关晓彤、王嘉到场,现场还发布了全球控烟项目公益广告大片。易烊千玺坦言自己身边就有高年级同学抽烟,自己会尽自己的力量去制止,因为“吸烟是不酷的行为。”

易烊千玺与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亲切交流

活动现场发布了由陈漫掌镜,四位“世界卫生组织中国控烟倡导者”王嘉、关晓彤、易烊千玺、陈漫特别出镜的控烟广告大片,以全新视角分别讲述吸烟的危害,吸引了在场媒体的目光。随后,《红秀grazia》“中国新榜样”封面大片首发,王嘉、关晓彤、易烊千玺三人组成年轻的中国公益力量,正以青春蓬勃的姿态诠释着“中国新榜样”的内涵。

合影

在最新发布的控烟广告大片中,陈漫、关晓彤、王嘉,都在镜头面前以全新视角分别讲述吸烟的危害。“你以为吸烟很酷?”“谁说吸烟就是时尚?”“没有人剥夺我青春的生命!”“有勇气对烟草说不!”谈到此次控烟广告的拍摄,关晓彤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告诉身边的未成年人们,拒绝吸烟,不要吸烟。”

易烊千玺与王嘉接受群访

对于未成年人吸烟的现象,易烊千玺坦言,其实自己身边就围绕着许多吸烟的同学,会在课间活动时聚在一起吸烟,但千玺并不认同他们:“在他们眼里这是很酷的,但在我眼里,吸烟是不酷的行为。”

千玺还说,吸烟不仅对自身危害大,更会因二手烟而影响到年龄更小的孩子们,为了青少年的成长,大家也应当严于律己。“我还是觉得大家应该好好学习,多运动,不要做这种伤害身体的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