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星加盟《鲛珠传》 何穗金甲傍身献出古装第一次


来源:凤凰网娱乐

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已宣布定档8月4日,将在混战的暑期档中占据一个位置。该片除吸引到王大陆、张天爱两位实力偶像加盟外,还有一众“星星”强势助阵。刘俊孝、胡兵、何穗、周一围纷纷

何穗饰演飞龙

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已宣布定档8月4日,将在混战的暑期档中占据一个位置。该片除吸引到王大陆、张天爱两位实力偶像加盟外,还有一众“星星”强势助阵。刘俊孝、胡兵、何穗、周一围纷纷在片中献上精彩表演,女神何穗更是第一次在电影中扮上古装,金甲加身分外引人关注。

众星加盟实力吸睛 何穗献出古装第一次

作为杨磊导演倾力执导的第一部电影,《鲛珠传》阵容强大,引来众星强势加盟。其中,演员刘俊孝、周一围与杨磊导演已不是第一次合作,两人此番出演也印证了导演的好人缘。片中,刘俊孝饰演羽人余党风啸,将与“妹妹”张天爱擦出何种火花,让人分外期待。而周一围则饰演花天酒地的王爷一角,与以往的正气形象大相径庭。

两位国模代表人物——胡兵与何穗的参演也为影片再添亮点。“仙姑”何穗奉献出了自己的古装第一次,肤白貌美大长腿更有金甲傍身,神秘身份引人猜测。同样黄袍加身的胡兵则化身帝王,严肃表情不怒自威,值得一提的是,片中他将与“键盘”盛冠森饰演父子,上演一出“严父VS坑娃”的对手戏。

刘俊孝饰演风啸

人物装扮精致带感 金甲灰瞳烘托奇幻氛围

《鲛珠传》讲述了古老神秘的九州世界中,飞贼泥空空(王大陆饰)、捕快黑羽(张天爱饰)、王子赫力(盛冠森饰)因鲛珠而结缘,共同对抗野心家血烈(任达华饰)的故事,凝聚着强烈的奇幻气息。剧中人物的装扮,也体现着这一元素。刘俊孝的灰色瞳孔、额角伤痕,何穗极具特点的红色系妆容以及流光溢彩的金甲,既有精致的细节刻画,亦体现了九州世界的神秘莫测。

该片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嘉上监制,樊斐斐担任制片人,导演杨磊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王大陆、张天爱、任达华、盛冠森、王迅、赵健、刘俊孝、释彦能、胡兵、何穗、蒋璐霞、杜奕衡、周一围等联袂主演,将于8月4日全国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