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世高手》曝10张角色海报 神奇想象力获赞


来源:电影资讯

由卢正雨自导自演的暑期爆笑喜剧《绝世高手》今日曝光一组“脑洞大开”版角色海报,卢正雨、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仓田保昭等10位喜剧高手,齐开脑洞,

由卢正雨自导自演的暑期爆笑喜剧《绝世高手》今日曝光一组“脑洞大开”版角色海报,卢正雨、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仓田保昭等10位喜剧高手,齐开脑洞,展现出电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海报制作非常精美,细节考究,将现实和动漫手绘结合,展现每个角色幻想中的理想自我,或可爱、或酷炫、或怀旧、或恶搞,和现实中的角色形成喜感反差,酷炫又有趣。

今天也是高考第一天,导演卢正雨表示,希望所有考生像海报那样,脑洞大开,考出理想的好成绩。昨天电影还在南昌举行了第二站校园路演,看片过程中,笑声不间断,卢正雨独特的想象力也征服了全场学生,有学生还将本片评为“高考后爆笑解压首选喜剧”,非常应景。电影将于7月7日全国上映,爆笑祖国。

逗趣又高能 海报制作精美获无数点赞

此次发布的海报,细节精良,画面既有美感又新意十足,每个画面都隐藏着丰富的细节。据导演卢正雨透露,电影里的每个角色,内心都住着一个理想的自己。海报中,卢正雨现实中吃的是皮鞋,却沉浸在自己登上皇位的想象,身后“成功人士”的牌匾十足抢镜。俏皮可爱的女主角郭采洁,幻想中却是一个手扛机枪的肌肉女战士,相当霸气。

用面条织毛衣的大师范伟则正襟危坐,在脑海中化身自带冲击波的超级赛亚人,被老年迷妹围绕。能够操控情绪的陈冲,看似无情,却陷入年轻时的爱情回忆中,执念颇深。而电影中的反派蔡国庆表面上气势十足,脑海里却身着“小臭宝宝”可爱童装,躺在妈妈怀中,童心未泯。

电影里的其他高手们也不例外。孔连顺手抱冰淇淋,脑海中却cos海尔兄弟,一展兄弟情;黄龄化身小龙虾歌后,为台下的动漫歌迷热情献唱;技术宅男杨迪沉迷不明实验,在幻想中晋升“绝命毒师”;柯达手拿烤羊腿标枪,想象自己被各国领导人接见;仓田保昭手持长刀,即使在想象中的世界,仍不忘武士之心。海报中丰富的细节、逗趣又高能的脑洞、诙谐的反差效果,让网友看完惊呼“真是太有想象力!”

卢正雨跳舞为高考生加油 学生点赞

电影《绝世高手》讲述了一群高手为争夺一本秘笈的爆笑故事。其中,各种神奇的高手对决都引来现场阵阵惊呼,不少人直呼“很有想象力!”其中,食堂魔女张阿姨携黑暗料理一经出场,便引发现场学生热烈反应,观影后还纷纷表示“很有共鸣”。杨迪、黄龄、柯达饰演的堕落街三大高手,更是让台下学生惊叹“脑洞太大”,范伟和仓田保昭的毛裤对决,更是爆笑中不失想象力,均成为学生看片后提及度最高的经典片段。

有学生表示:“之前一直在期末备考,压力很大,看完电影特别解压,开心!”恰逢高考,也有学生将本片评为“高考后爆笑解压首选喜剧”,非常应景。最后,卢正雨还携学生们一起跳了“高考加油舞”,用“你真的真的真的很厉害”为考生加油鼓劲!

接下来,卢正雨还将马不停蹄地带着电影去到昆明、广州、福州、南京、杭州、西安、武汉、成都、济南、合肥等全国各大城市,开启“爆笑祖国”的全国路演。该片将于7月7日暑期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